真相總是殘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她跟我聊我們未來如何

聊很深很深

我打算以退為進問她

想要她說清楚到底我們關係?

想知道她的打算是什麼?

結果她說沒想過我們適不適合的問題

也沒想過在一起的事情

她說她有沒有婆都沒差

她過去太多婆了

只是想找一個對她好一點的婆

所以她一直只是把我當成可以上床的婆好友?

只有我自己自作多情兼妄想?

實在覺得很無力

但有一個答案總比一直曖昧

懸在那裡不知道定位來得好

開始懂了: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布幸福不會來了



    3會員
    41內容數
    我是一個婆(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帆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平衡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沒有說實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算明白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留校察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算塔羅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總統的真相 【2024總統大選】 在開始之前,我覺得先釐清從何種角度切入是首先要做的。 各種旁敲側擊或抽籤般的挑選討論角度,我認為都是在碰運氣。 因此從其目的性以及功能性來探討絕對是最精確的,畢竟只具有實用性的觀點才能直接應用在生活上。 【目的性】 選舉是以投票的形式執行,票數多的人當選。
    Thumbnail
    avatar
    Fair Scarborough
    2023-09-14
    方舟戰爭(聖女新娘) 95 真相總是比謊言還弔詭*********************************** ╬ 聖女新娘這部小說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 *********************************** = 聖女新娘 95 真相總是比謊言還弔詭 = 一整晚,阿爾卡德只是閉著雙眼坐在病床上,躺靠在牆邊,將毫無反應的瑩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23
    愛上花心總裁第二十七章真相“好吃的鬆餅喔!”任晶雪滿足地微笑,眼眸如沐春風,難得有機會再吃英式下午茶,她真的好開心。     “任晶雪,關於你的事,少飛這孩子大概訴說了一遍了。“東鐵男覺得眼前的女孩其實懂得東西很多,他決定開門見山地說。     “少飛這孩子也會受傷的,不要對他太好。”東鐵男知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1-16
    「不論碰到什麼事,偏見總是遮蔽了真相。」《十二怒漢》影評《十二怒漢》Twelve Angry Men 1957 導演: 薛尼·盧梅 演員: 亨利·方達、李·科布、E·G·馬歇爾、馬丁·鮑爾薩姆、約翰·費德勒、傑克·克盧格曼、愛德華·賓斯、傑克·沃登、約瑟夫·斯文尼、埃德·貝格利、喬治·沃斯科瓦克、羅伯特·韋伯 主觀評分:9/10
    Thumbnail
    avatar
    電影冥想
    2021-11-22
    【映畫01】《犯罪現場:塞西爾酒店失蹤事件》真相總是太過平凡加拿大籍的華裔年輕女性藍可兒(Elisa Lam)在前往洛杉磯旅行時失蹤,警方公布了酒店電梯的監視器錄影,她奇怪的舉止瞬間引爆網路熱議,中邪、被下毒,各種陰謀論的說法都有。 但真相,總是最平凡的。
    Thumbnail
    avatar
    AnnJo
    2021-02-20
    真相總無人知曉│碧廬冤孽 The Innocents (1961)在此,「鬼」故事成了「真相」的比喻。全劇除了紀登斯小姐以外沒人看到鬼,這代表了二個層次的謎題,一是紀登斯真的看到鬼了嗎?再者,真的有鬼嗎?就像通俗文學如的設定:鬼神靠著相信祂們的人而存活,因著她無人知曉的過去,紀登斯一直害怕什麼發生也果真發生了什麼,是她的相信決定她所看見的,這「相信」...
    Thumbnail
    avatar
    hashtalkmovies
    2020-12-12
    解密陳文成命案真相 促轉會:警總涉嫌重大撰寫:許陳品 1981年7月3日,遭台灣警備總司令部(警總)帶走約談的旅美學者陳文成(1950─1981年),離奇陳屍於台大研究生圖書館旁,該事件不僅震驚海內外,其真相迄今未明、疑點重重,也引發民眾的好奇心。行政院“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促轉會)於5月4日上午10時舉行“陳文成案調查報告記者會”
    Thumbnail
    avatar
    多維TW
    2020-05-05
    【書評】太宰治《斜陽》傳言與真相總有出入謝謝《斜陽》讓我對日本文學、太宰治的文學,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第一次寫簡短的書評,希望不會太青澀稚嫩,也希望能繼續保持閱讀及寫作的習慣!
    Thumbnail
    avatar
    Debby's Daily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