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貓獨居不好~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人獨居不好!!
我的標題要換成,那貓獨居不好才對!!
我的上篇文章-我家有隻奶牛貓是紀錄阿寶到我們家的時點點滴滴,現在要打破紀錄了,我們養了第二隻貓了,對我來說這真的是很大的突破。
由於老公一直念念不忘阿橘,一直想要再養一隻橘貓,後來也在網路上看到一隻和阿橘「神似」的小阿橘,我的慧根真的是看不出哪裡像,既然這麼想養第二隻,好吧!那就來吧!!
事實上我們也再三考量,剛開始在討論要養另一隻時,我的考慮量點,在於對阿寶的感受,不知阿寶會不會覺得我們不愛他了,或是吃醋之類的,於是看了許多文章,好像我們擔心的事會發生一樣,這樣來來回回延宕了一些時間。
有時候都覺得我們有選擇困難,一下要,一下不要的,兩個選擇一直在搖擺,最最後終於決定了就是要養了,不要再猶豫,養就對了,有什麼事,以後再說!!
終於在「0」與「1」之間有進展了,來了一隻可愛的小橘貓,女兒叫他波波,波波沒有英文名字,這也是有人送養,所以可愛的阿波就來到我們家了。
乍看天下的橘貓不都長一個樣嗎?只是胖瘦及大小的差別,阿波別看他一副小小的身軀,起肖時也特別的大聲,一點都不輸阿寶,相形之下,阿寶只是一個虛有其表的俗辣。
兩隻貓跑來跑去的,一開始都是小隻的趨於弱勢,一直被追著跑,後來波波扭轉局勢,一直追著阿寶跑,讓阿寶疲於奔命的,累到一躺下就睡著的窘境。
其實波波來真的有些好處,首先阿寶的電,終於有用完的一天,不會在到處搗蛋。
其次終於有另一隻貓,吸引阿寶的注意,他就不會在我煮飯時,或吃飯時一直搗蛋,讓我分心,煮個飯一直在看阿寶會不會暴衝到我這邊,現在我可以專心的好好享受我的晚餐。
所以我真的錯了,我應該早點讓阿波來我們家的,終於還我的清淨時間了,我也可以專心的讀書運動了。
mp.yip
mp.yip
一位寫系統的工程師,熱愛寫有的沒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