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嚕呼嚕為哪樁

2022/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呼嚕呼嚕為哪樁?
呼嚕聲?原來這是呼嚕聲!!
在還沒養阿橘之前,因對貓咪的不熟悉,所以對貓咪總有距離,不是很排斥,而是貓咪拒絕我於千里外。
漸漸熟了以後,那也是一個月以後的事,因為我的任務是發放食物,所以阿橘很快的就接受我,就這樣我終於可以近距離的觀察貓咪的一舉一動。
說真的,雖然很努力在和阿橘維持感情,但我的觀察力還是不夠,第一次養寵物,真的新鮮極了,只要是每個動作,我都會去問谷歌,有一種每天都有新的事發生,好不熱鬧呀!!
就在去年的10月的時候,天氣有些微涼,那時應該要入秋了。依稀從我耳朵好像有聽到好像「呼嚕呼嚕」的聲音,那時正為阿橘準備罐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這聲音。
還有一次我抱起阿橘,似乎呼嚕聲越來越明顯,我想了想,會不會是支氣管不好,對於阿橘所發出的聲音一直讓我耿耿於懷,老公說「會不會罐頭太冰冷?我看下次別餵他吃生冷食物,對氣管不好!!」,我心中想下次等女兒回來時問個清楚,畢竟阿橘是浪浪來的。
問了女兒才知,阿橘的呼嚕聲是因為牠很興奮發出的。
啊~蝦米!我太沒知識了吧!太不瞭解這些小寵物們的習性,還傻傻地將罐頭放了一段時間才讓阿橘吃,唉!難怪阿橘每次放飯的時候呼嚕完後哇哇叫,原來呼嚕呼嚕為這樁呀!真是天大的誤會!!
後來阿寶和阿波的呼嚕聲也是為了吃!!牠們只要開心的吃,一切好開心的「呼嚕呼嚕」。
不過阿波的呼嚕聲略為低沉,可能是奶貓的關係吧!牠的叫聲較高亢,呼嚕聲較低沉,特別吃到牠喜愛的口味時,阿波的呼嚕聲加上阿寶的呼嚕聲,有一種二重奏的效果,那種強烈的對比,交織著快樂的心情。
現在開始很期待聽到他們的呼嚕呼嚕二重奏,真的很療癒,而且牠們開心,我也開心,畢竟「我為貓貓,貓貓為我」!!
噗!!
mp.yip
mp.yip
一位寫系統的工程師,熱愛寫有的沒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