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米爾斯的文章,他是故事專家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在線上圖書會知道米爾斯這個人的,聽他說了幾場金庸的武俠小說,才知道人外有人。
以前自己超喜歡看金庸的武俠小說,在網站上無意間看到米爾斯有開武俠小說的讀書會,我自己最喜歡射鵰英雄傳,所以就立刻報名參加。雖然活動是免費的,但米爾斯除了精讀以外,還自購參考書,把自己能想到的議題寫下來,並透過網路世界蒐集各種資料,就像是看YT影片一樣精采。一個人除了熱情以外還需要有責任心,才能把事情做好,米爾斯分享的內容我覺得是可以收費的,也認為只有一個小時真的太少,以後還是會支持他所有的創作。
以前自己超喜歡看金庸的武俠小說,在網站上無意間看到米爾斯有開武俠小說的讀書會,我自己最喜歡射鵰英雄傳,所以就立刻報名參加。雖然活動是免費的,但米爾斯除了精讀以外,還自購參考書,把自己能想到的議題寫下來,並透過網路世界蒐集各種資料,就像是看YT影片一樣精采。一個人除了熱情以外還需要有責任心,才能把事情做好,米爾斯分享的內容我覺得是可以收費的,也認為只有一個小時真的太少,以後還是會支持他所有的創作。
以前自己超喜歡看金庸的武俠小說,在網站上無意間看到米爾斯有開武俠小說的讀書會,我自己最喜歡射鵰英雄傳,所以就立刻報名參加。雖然活動是免費的,但米爾斯除了精讀以外,還自購參考書,把自己能想到的議題寫下來,並透過網路世界蒐集各種資料,就像是看YT影片一樣精采。一個人除了熱情以外還需要有責任心,才能把事情做好,米爾斯分享的內容我覺得是可以收費的,也認為只有一個小時真的太少,以後還是會支持他所有的創作。
以前自己超喜歡看金庸的武俠小說,在網站上無意間看到米爾斯有開武俠小說的讀書會,我自己最喜歡射鵰英雄傳,所以就立刻報名參加。雖然活動是免費的,但米爾斯除了精讀以外,還自購參考書,把自己能想到的議題寫下來,並透過網路世界蒐集各種資料,就像是看YT影片一樣精采。一個人除了熱情以外還需要有責任心,才能把事情做好,米爾斯分享的內容我覺得是可以收費的,也認為只有一個小時真的太少,以後還是會支持他所有的創作。
#米爾斯 #武列園 #bookbook #線上讀書會 #向大師致敬 #射鵰英雄傳 #神鵰俠侶 #倚天屠龍記 #鹿鼎記 #楓塵 #說書人
林政穎
林政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