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泥的百寶挑戰 ── 166.5狼人更新與新資料片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狼人更新之後

終於終於~下一篇要講到狼人更新過後的故事了!其實對於百寶來說沒什麼特別的故事點,畢竟我沒買狼人的資料片,只是這對爛泥我影響比較大一些,所以想著分享一下更新後的心得😂
狼人更新那時候極度接近我的考期,又加上聽到的恐怖的Bug頗多,有人物無預警老化死亡、有不恰當的浪漫想望、有莫名其妙一堆人都擁有名氣,還有一些人物CAS皮膚問題等等,讓我兩個禮拜都沒敢打開存檔來玩。
等我真的打開來玩之後,才發現遊戲的Bug可以等遊戲公司修正,但是模組的問題,我有一百多G的模組要排除😂
於是考試完後,又花了頗久的時間清理壞掉的模組,那是一個漫長的排除過程,為了確認我模組檔案夾裡到底是哪部分需要更新、哪幾個需要淘汰,必須不斷的開關遊戲。先把一大半模組提出來、開遊戲確認問題還存不存在,然後關遊戲,再把有問題的那一大半分成另一半,重複上面的過程,一直到發現那個小小的功能性模組,是造成我遊戲大卡的真兇。
總之花了我很多休息時間,遊戲內容還是沒能完全正常,各種圖案顯示錯誤,我忍了很久才下定決心從頭再把模組排除一次,終於把問題模組揪出來更新,整個遊戲終於正常了。
必須說,還好遊戲存檔被我備份再備份了,不然這一年多的存檔如果發生什麼事我真的不敢想像😂

新(敗的)資料片介紹

在開始之前,要跟各位說明兩件事:
首先,《高中生活》和《月影狼蹤》兩個資料片都熱騰騰而且完全沒有打折,所以很遺憾地,我並沒有原價購入的打算。
第二,大型資料片除了《高中生活》,只剩下《玩轉大學》我還沒入手。不過我仔細地想過了,覺得現在買下來並沒有必要。因為百寶挑戰是沒辦法讓家主拋下家裡的一切去大學城裡住的。那麼,唯一的誘因就剩家具了,然而《玩轉大學》裡,我唯一想要的就是迷你冰箱和只佔據一格空間的淋浴設施,PASS掉大學,我可以多買兩個小型物件包,豈不樂哉😁✨
接下來,要跟各位介紹我前段時間新敗的資料片了!!!
以下幾乎每個資料片都是我精挑細選、放在願望清單裡長灰塵,錯過了幾個打折都沒下手的(有些因為同捆包划算才加入的除外),我來說說大致的內容和我購買的原因~
讓我們先從中型擴充包開始吧!
《魔法世界》
有一個新的魔法地圖和新的「魔法師」種族。
新地圖地段很小,不過很夢幻!還有一個特殊秘境可以進入,很有趣的感覺~😄
最主要是,百寶終於可以增加新的種族,豐富我的故事內容;其次是,我之前著迷於收集的女巫衣服、帽子和家具模組,全部都可以給真的女巫(或者說是魔法師)用上了!!!
當然情感上來說,兩個原因主次對掉可能比較正確一點,我挑選這個模組有百分之八十是衝動。不過當然,每一次購入模擬市民的資料片,衝動的成分絕對比理智的部分還要多🤣
《外出用餐》
這個擴充包讓我非常、非常猶豫,因為總是聽說它的Bug多到數不清,從2016發行至今,EA已經更新無數次想把它修好,但至今都還沒有完全修好,甚至要靠模組作者所做的模組更新才能把一些惱人的Bug修好,這讓我有點擔心。
但是,它能給遊戲增加新的「餐廳」地段,
雅思敏可以帶著約會對象,去浪漫的餐廳吃上一餐再去旅館製造寶寶;或帶著家裡的大孩子、小孩子們,去那種有附帶遊樂場的速食餐廳,媽媽和大孩子聊天、培養感情,小孩子們在遊樂場裡瘋玩😆
《叢林探險》
多了一個新的度假地圖,雅思敏或大孩子們可以去叢林裡探險,可以去收集很酷的新收藏,或只是簡單地去度個假… 前兩個可能有點困難,畢竟未來家裡的小小孩不會少且不能輕易被丟下,不過全家一起去度假應該是可以的!
而且這個擴充包附有很多好看的新家具,我才不會說我最主要是為了家具呢🤫
然後是小型組合包:
《電影同樂組合》
這個我承認是看了阿森的秋家時代被爆米花機燒到了,因為好酷!!我能想像孩子們聚在一起看著電影、吃著爆米花聊天的場景😊
還有它的家具有點波希米亞的風格,也很喜歡~~
《保齡球之夜組合》
這個純粹是因為跟《同歡共樂》、《外出用餐》、《電影同樂組合》在同一個同捆包裡,同歡共樂的價錢因為我已經有了會自動扣除,跟其它的一起買會比單獨買划算很多!!
《溫馨小居組合》
雖然我沒辦法想像百寶要怎麼玩小空間的房子,還有那個墨菲床根本就是死亡陷阱,我絕對不會讓它出現在梅耶家裡!!
但是很多人大推這個組合包,看它的評價也大多好評!我想著買來試試看,我休息時間也不一定總是要玩百寶(尤其是每次更新過後我都會有點不敢開百寶存擋),有時候也可以玩玩其他存檔啊~況且如果玩黑寡婦挑戰,墨菲床就是一個很好的工具😜
《快樂洗衣日組合》
這個組合包是由模擬市民的玩家們投票選出的主題,雖然我一點都不覺得洗衣服能多有趣,在現實中這就是一件無趣又不得不重複的家事。
但是一樣是在阿森那邊看到洗衣機和髒亂的衣服,突然就覺得,這也是一種挑戰,保持家裡乾淨、和孩子們都能穿上乾淨衣服的挑戰,還可以讓孩子們多多幫忙做家事,少搞破壞或用電腦竄改成績,也許能增加些責任感,多好~😊
《毛骨悚然組合》《同樂房間組合》
這兩個小型組合包是我想著孩子們才入手的,如果能給梅耶家的孩子們多一些些東西、就能多一些有趣的畫面,百寶的內容就能更加豐富了。
最後就剩下一個套件包了:
《小小露營家套件包》
雖然套件包完全不打折,很多外國Youtuber反對套件包的存在,我也自從發現買的《庭園綠洲套件包》幾乎沒怎麼用到後,就反省過入手套件包這件事,
然而、但是!這是給小朋友的套件包,有被單電影院、有一個大帳棚、有很多很多可愛的家具物件,這是一個給孩子們用的套件包,我就算不買《極繁美學套件包》也要買這個啊!所以入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