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峇卡巴東南亞電台》專訪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違三年半的臺灣

目前人正在防疫旅館隔離中的我,感覺自己像個時間富翁,不必花時間買菜煮飯煩惱三餐,也有好多和自己獨處的時間。是的,我回到臺灣了,而且是一個人。
回臺灣的前一週,我們一家三口都生病了,但每個人的症狀都不太一樣,我是失聲且沙啞。而就這麼剛好的,此時飛來了二個節目訪談,幸好我在失聲二天後就恢復能說話的狀態,只是鼻音持續好久,也就只好再在鼻音的狀態中完成錄製。
單集封面

在訪談的過程裡

很榮幸能被自己很喜歡的節目【阿峇卡巴東南亞電台】訪問,在整個過程中我能感受到編輯象元的細心體貼,從一開始的pre-interview確認、文章內容的編寫、以及尊重我所表達的態度,種種細節都讓我覺得象元是一個好溫暖的人啊!
有時在別人身上看到那些很欣賞的特質,會在心裡告訴自己,好的,我也要努力成為像那樣的人。
訪談的內容大綱有被整理成文章放在關鍵評論網裡,提供給習慣閱讀文字的人。

泰太悄悄說

先自首一下最近的更新頻率變低,以往就算再忙也會盡力維持在一個月三篇文章的頻率,但近期已將近一個月沒有新文章了。
不知道有人發現嗎?
也不知道有人在等待文章嗎? (尷尬笑)。
很感謝這期間還有持續增加的追蹤者,
謝謝每一個你,等我調整好步調會再繼續努力的。
〈關於我〉
一個無法在大城市久居的女子,已莫名其妙在泰國待了九年。
歡迎加追蹤、給訂閱、撥贊助、按愛心。(雙手合十感謝您)
Podcast 泰太太想說
Instargram @taicountry
底下拍拍手,輕鬆支持我 ↓
110會員
86內容數
《國王長著驢耳朵》的故事,記得兒是第一次讀時就印象深刻,長大後再讀更有著不一樣的感受。人們總常說,想找一個樹洞發洩,把那些不能說的、不敢說的、或是不可以讓人知道的秘密,都對著樹洞發洩出來。 「你以為樹洞真的沒有嘴巴,不會把事情說出去嗎?」但,會又怎樣,不會又怎麼樣呢? 歡迎光臨泰太的樹洞,一起跳進來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