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心初開澀少尉12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夜深了,兩人才依依不捨離開西子灣,趁半夜路上沒什麼人的時候,石雨豪臉偷偷靠上他的背,手臂輕輕地擁抱著他。

    「剛你跟駐唱歌手點什麼歌呀。」

    「恩...張震嶽的小宇。」

    「沒聽過,什麼ㄩˇ,是我的雨嗎?」

    「你覺得是什麼就是什麼囉。」

    「那為什麼他要唱尋覓一個美麗的睪丸?」

    「他是唱尋覓一個美麗的港灣啦⋯⋯你不會整首歌只記得睪丸吧?」浪漫點情歌都聽到哪裡去了,伍柏隆皺眉,覺得他再耍笨就要放生到垃圾山了。

    「那...區隊長你可以唱給我聽嗎...我想聽你唱歌。」

    伍柏隆清清喉嚨,低聲輕唱,雖然在後座還是有風呼嘯的聲音,但仍能聽清楚區隊長的歌聲。

    「我的愛就像一片舟,在你的心湖無處停,尋尋覓覓一個美麗的港灣,希望不再流浪飄蕩~~我不管未來會怎麼樣,至少我們現在很開心,我不管結局會怎麼樣,至少想念的人是你~~」他隨口唱了幾句,後面改用哼旋律的方式哼唱。

    伍柏隆停在住家附近的便利超商前,伍柏隆進去買酒,家裡有幾瓶白蘭地,但怕石雨豪會直接喝掛,所以買了一些罐裝水果氣泡酒跟冰塊。

    他們從北高雄跑到高雄的最西邊,又跑到東高雄,伍柏隆住處在鳳山,是家庭式透天套房,一廳一房一浴,雖然官職常會南來北往調動,但因為喜歡南部的人情味,還是買下了一棟套房。

   石雨豪第一次踏進他的住處,好奇的打量 ,伍柏隆的家和一般男生像豬窩的房間不一樣,房間打理得相當乾淨清爽,就跟他給人的感覺一樣。   

    整潔的桌上擺了一台筆電,除了幾本詩集、傳記,還有一些租書店的連載漫畫,跟一台無印良品的香氛機,他才注意到房裡有淡淡的花草香味。

    「你可以坐床上,我不介意沒洗澡上床。」他從塑膠袋裡拿出氣泡酒,問他要不要喝,記得他會喝酒,只是酒品奇差!

    「謝謝。」石雨豪順手接下氣泡酒,有點冰涼的感觸。

    「你要先去洗澡嗎?」他拿起遙控開啟冷氣。

    「好。」石雨豪脫掉衣服,拿自己的換洗衣服,屁顛屁顛的走到浴室盥洗,伍柏隆則打開電視,看一些政論節目,啜飲一些白酒。

    才過了三分鐘,石雨豪溼漉漉地走了出來。

    「在我家不用洗戰鬥澡。」伍柏隆酒沒喝幾口,石雨豪就出來了。「吹風機在那邊。」

    然後換他自己走進盥洗,整理好之後出來,看到石雨豪躺在床看HBO,正在撥一個叫惡狼ID的西洋片,臉醉醺醺的,他才發現他偷喝自己的酒。

    「石雨豪我有買氣泡酒,你不要喝那麼烈的。」伍柏隆脫下浴袍,爬上床,躺在石雨豪身邊,伸手把石雨豪圈進自己的臂膀裡,形成一道堡壘,護著不勝酒力的石雨豪,讓他躺在自己赤裸的胸膛上休息。

    石雨豪偎著伍柏隆軟彈的胸肌上,心怦怦跳的,伍柏隆撥著他的頭髮,兩人一起看著電視影集。

    「那個...學長,我們...是什麼關係?」

    拋出一個問句,空氣瞬間安靜。

    只見伍柏隆神情黯淡地看床上,沉沉的說:

    「是什麼關係,有很重要嗎,我對你好,會因為我們是什麼關係而不一樣嗎?」

    「那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

    陪他練習跑步、背著他處理他闖下的禍、還幫他慶生、唱歌給他聽,早已逾越幹部學員的分際,任他再遲鈍,也會察覺這其中的隱諱的情感。

    上次在廢營舍只用輕到聽不到的語調帶過,這次,他依然無法表達,無法承諾,對他的情感。

    只是輕輕撫著他稚嫩的臉龐,石雨豪微醺表情的更顯得誘惑,伍柏隆輕盈啄吻,脫去他的上衣,舔舐他胸前的粉紅軟嫩。

    「你...變態...」

    「幹嘛裝害臊,石雨豪,你昨天在圖書館把我弄硬,都還沒幫我處理...」伍柏隆任性爭辯。

    「什麼啦...明明就是學長自己...」伍柏隆從胸口、喉結、下顎一路吻上他欲辯解的唇,石雨豪一如往常的住嘴回以深深的吻,兩人的巨蟒在棉被裡勃發,伍柏隆一個翻身,拉著他與他纏綿,身下的大蟒蛇不安地竄動。

    「這次,我不會停手了,雨豪,給我好嗎?」語氣篤定的說。

    「那我們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

    目視他閃爍的眼光,石雨豪再追問,纏綿逐漸轉變成掙扎,但已全身赤裸躺在區隊長的床上,無處可躲,只能在混亂的思緒中任由他宰制。

    伍柏隆底下那杵熾熱倏地挺進石雨豪體內,石雨豪猝不及防,嗚噎一聲,弓起身子,伍柏隆不忍他疼痛的神情,緩緩的退出。

    「石雨豪...對不起...」他坐在床側,低頭愧疚,他終究是跟自己不一樣的世界,儘管他大膽地試探,細膩的推進,石雨豪終究是個單純的男孩,他不該這樣對他。

    早在湖畔的那次相吻後,就要斷的一乾二淨。

    根本不應該,再跟隊上的人,有肉體上的關聯。

    「雨豪,你睡這裡,我去睡客廳。明天你想去哪裡,我都帶你去,離開我吧。」伍柏隆套上睡衣,獨自一人走到客廳,裹著毛毯,躺在沙發上。

    但剛剛裹著的體溫,燃起的慾望,還沒消退,也許是咖啡因作祟,也許是烈酒的迷醉,伍柏隆眼睜睜的看著天花板,翻來覆去無法入睡。

    一想到雨豪,伍柏隆不禁以手指輕柔按壓,愛撫自己的乳首,另一手搓弄著陰莖,溢出晶瑩精液,弓起雙腿,多希望能再進出石雨豪緊緻誘人的菊穴裡,腦裡都是羞人的幻想,發出嗯嗯的低吼,情不自禁的一個人手淫,沉溺在慾望底下,就跟過去的許多夜晚一樣。

    「嗯哼嗯哼,雨豪幹死你,啊斯!」終於射了一道一道精液的在自己的腹肌與大腿上,他拿起面紙收拾自慰後的殘局,低聲淺淺輕嘆。

    「這樣會好睡點吧。」發洩了心頭的慾望,他心想,再次窩回沙發上,卻看到石雨豪站在臥室門前。

    「我聽到你在叫我。」

    「痾...還有聽到什麼嗎?」

    「沒有,就我的名字。」石雨豪走向他,爬上沙發,躺在他身上。

    「要睡,我跟你一起睡吧。」石雨豪說「我覺得,你需要人陪。」

    「不怕我對你怎樣嗎?」他的語調,依舊如此溫柔。

    「不會,你剛不是已經制止住了?」石雨豪說,輕輕靠在他的胸膛上,不消多久,竟然就睡著,發出淺淺的鼻鼾了

    「區隊長...謝謝你...」石雨豪說著若有似無的夢話,伍柏隆也抱著厚實溫暖的他,沉沉的入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41內容數
    忠犬特警許柏陽與奶犬菜警游承剛,是人人稱羨的夫夫警察搭檔,他們倆有著相似的性質與互補的性格,一個細膩穩重,一個直率健氣,兩人都像彼此最貼心與忠心的伴侶,但同時保留獨立的靈魂。來自調教界的惡人們正一步步的侵略世界,要將世上優秀的男人都淪為姓奴,柏陽與承兩位特警剛能否偵破重重迷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每個人的一生中或多或少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問題。這些問題可能會帶來頭疼、悲傷、糾結、等負面情緒,但這些都是面對問題時的可能併發症。文章中提到了美國某知名企管顧問公司的資深顧問大衛.康貝爾和學者約翰.基茲的見解,並鼓勵讀者勇於面對問題和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Thumbnail
    文章摘要~~戀風草精選優質小說,陪孩子一起閱讀與思索。透過故事的閱讀,透過換位思考,開始柔軟孩子的心,讓他們懂得換位思考,懂得同理心,懂得感動,懂得分享與共好。 . 換位思考,同理心......這些東西,學校沒有教。因為太難交了。沒有考試,不能評量,怎麼教呢? 有人說,要培養孩子「柔軟的心」。
    Thumbnail
    前陣子因為看了太多線上推薦的韓劇,一時在想著要再看甚麼的時候,就想著那就來一部符合現在心情的劇吧!!
    是否記得初相逢的二月 寒意逼得抖擻的唇齒 道不出離別的滋味 是否記得和平島的浪濤 激得岩石殘缺而美麗 我說那是天的塑像            美得讓詩人寫不出一首讚頌的歌 是否記得戲院外的傍晚 在擁塞的人群中尋覓 喚住妳倩人的身影            急切的眼裡 不禁地為拉上的簾幕流出一滴
    Thumbnail
    本週的方格子 一、沙龍搶先體驗資格,即將在 10/6 開通! 二、連假來投稿:葬送的芙莉蓮、開箱你的科技力 三、連假出門玩:參考格友旅遊攻略、追劇追到飽
    Thumbnail
    先說自己在投入協助放心初轉型之前,其實是個蔬果名字跟長相沒辦法分清楚的直男(現在會分了不過還是直男),更何況我要去想蔬菜水果要賣給誰?所以這件事情一開始對我來說就是一件棘手的問題,但我後續如何去擬定客群及選擇廣告工具並投放,就會在這篇稍微說明一下 實體通路是優勢還是牽絆 誰對我有興趣?
    Thumbnail
    《戀上換裝娃娃》第六集心得來啦!這次有新角色登場,究竟會海夢和新菜在經歷第一次cos活動後會有什麼樣的進展呢?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每個人的一生中或多或少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問題。這些問題可能會帶來頭疼、悲傷、糾結、等負面情緒,但這些都是面對問題時的可能併發症。文章中提到了美國某知名企管顧問公司的資深顧問大衛.康貝爾和學者約翰.基茲的見解,並鼓勵讀者勇於面對問題和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Thumbnail
    文章摘要~~戀風草精選優質小說,陪孩子一起閱讀與思索。透過故事的閱讀,透過換位思考,開始柔軟孩子的心,讓他們懂得換位思考,懂得同理心,懂得感動,懂得分享與共好。 . 換位思考,同理心......這些東西,學校沒有教。因為太難交了。沒有考試,不能評量,怎麼教呢? 有人說,要培養孩子「柔軟的心」。
    Thumbnail
    前陣子因為看了太多線上推薦的韓劇,一時在想著要再看甚麼的時候,就想著那就來一部符合現在心情的劇吧!!
    是否記得初相逢的二月 寒意逼得抖擻的唇齒 道不出離別的滋味 是否記得和平島的浪濤 激得岩石殘缺而美麗 我說那是天的塑像            美得讓詩人寫不出一首讚頌的歌 是否記得戲院外的傍晚 在擁塞的人群中尋覓 喚住妳倩人的身影            急切的眼裡 不禁地為拉上的簾幕流出一滴
    Thumbnail
    本週的方格子 一、沙龍搶先體驗資格,即將在 10/6 開通! 二、連假來投稿:葬送的芙莉蓮、開箱你的科技力 三、連假出門玩:參考格友旅遊攻略、追劇追到飽
    Thumbnail
    先說自己在投入協助放心初轉型之前,其實是個蔬果名字跟長相沒辦法分清楚的直男(現在會分了不過還是直男),更何況我要去想蔬菜水果要賣給誰?所以這件事情一開始對我來說就是一件棘手的問題,但我後續如何去擬定客群及選擇廣告工具並投放,就會在這篇稍微說明一下 實體通路是優勢還是牽絆 誰對我有興趣?
    Thumbnail
    《戀上換裝娃娃》第六集心得來啦!這次有新角色登場,究竟會海夢和新菜在經歷第一次cos活動後會有什麼樣的進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