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設計的人 134篇 讓人看了食指大動又文青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M:3:30 接到客戶的來電
PM:3:45 雙方開始Brainstorming視訊
視訊討論了今年專案的設計主題、內容和表現形式
(可染品牌手繪+電腦著色設計作品)
期間,雙方在會議中達成了此次專案的設計重點及目標
最後、對方表示除了專案的設計重點和目標外
希望設計項目中的地方特色小吃能給目標對象
『既可口又有文化感』
(可染品牌手繪+電腦著色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手繪+電腦著色設計作品)
PM:5:15 會議結束
會議結束後,『既可口又有文化感』8個字一直在我腦海裡迴盪
既可口又有文化感……可口又有文化感…………迴盪著、迴盪著
最後、公司上下達成了共識
(可染品牌手繪+電腦著色設計作品)
集結所有同仁及平常合作的外包夥伴們
在專案的時限內,將設計專案完成
由於成果真的是…美,所以此篇我就不要再贅述了
讓視覺來說話…
(可染品牌手繪+電腦著色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手繪+電腦著色設計作品)

公司名: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

委託品項:台灣北中南英語友善店家=(手繪+電繪插畫)

(可染品牌手繪+電腦著色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手繪+電腦著色設計作品)
『更多的美好請上』
(可染品牌手繪+電腦著色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手繪+電腦著色設計作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K會員
251內容數
一個設計人的切身告白、真實案例 在臺灣從事品牌視覺設計多年,接觸過各行各業各種形式的案件委託 「我大部份解決的是人的問題,而不是設計方面的問題」。 所以想透過故事的方式,娓娓道來和您分享……各種精彩絕倫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設計師應該做一些讓人不會因花了錢而感到愚蠢的衣服。」是誰說了這麼有良心的話?。 現在什麼時尚賣得最好? 「事實就是二分法。精緻的蕾絲或講究做工的剪裁;凸顯女性氣質。」沒有人對中間的事感興趣。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6-07
凱文設計經營心路分享系列:你曾經想過做個人品牌嗎?給剛開始想做個人品牌創作者的建議這是我的個人品牌經營心路歷程系列內容,第一篇會分享我對於剛開始想做個人品牌的人一些建議,主要會用我自身的經驗來分享,如果你想經營個人品牌,歡迎鎖定這系列內容。
Thumbnail
avatar
凱文設計|設計X工具X品牌
2024-02-09
換人作的設計總監 Daniel Lee,持續展現對Burberry根植於英倫文化原型、標誌和面料細節的挑戰,彰顯全新態度從典藏圖案到全新印花,連Burberry格紋都煥然一新亮相。招牌風衣版型簡約,輕盈,修身剪裁,去掉腰帶。力求輕鬆現代感的優雅。   兼具功能性的設計,以毛絨翻領飛行大衣和夾克替代圍巾,又有賽車服飾的影子為代表;意想不到的拉鍊,不僅可以調整百褶裙的形狀,也取代雙排扣外套和訂製夾克上的鈕扣。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2-03
2023設計新趨勢:Bento UI,連Apple官網都在用!加碼製作自己Bento風格的個人頁工具最近在瀏覽國外的設計分享或產品時,發現將 Bento UI 加入的品牌越來越多了! Bento UI,也有些人稱為 Bento Box,是在今年真正開始流行起來的設計風格之一。從 Framer 範本來看,也有不少網頁都有加入 Bento UI 這個元素!
Thumbnail
avatar
K的下班後一角
2023-09-22
提高創作能見度 設計人都該了解的授權模式前陣子聽一個插畫家分享如何提高創作的能見度,她提及可以把插畫授權給文創商品廠商,由廠商印製成T恤等商品銷售,創作者本身並不需要投入製作、銷售商品的額外成本,但隨著商品的銷售量,可以多少取得一定權利金的收入,也能讓更多消費者認識自己的創作。 我後來有到這位插畫家提及的文創商品廠商網站晃晃⋯⋯
Thumbnail
avatar
律師艾瑪|周芳儀律師
2023-08-02
『社畜筆記』自以為資深員工的回鍋人員,事情挑存在感高的做雖然回鍋人員曾經也是早期員工(工號很前),但早早就離開公司,中間早已不知經過多少年了。總是喜歡用一種資深老人來壓別人,總愛說哪些人跟他同梯(實在可笑)。 許多主管他也不看在眼裡,尤其那種曾跟他同期過,但對方現在都已是單位主管他也不懂尊重,只有高層的紅人才會努力巴結,紅人的事情永遠搶先做,這樣才能提高
avatar
職場社畜筆記
2022-12-20
爆!🔴EP39上【財富筆記】就是要做社畜最嫉妒的那種人!《我用1檔ETF存自己的18%》(1) 如果你問上班族,他們心中最羨慕的是什麼樣的人?我想很多人都會說:可以不用再為錢,上班被奴役的人!沒錯!這也是小倉鼠一剛開始Podcast節目定調的理由,我相信所有的上班族都最羨慕這一種人,那就是不需要為了錢,出賣自己靈魂的那種人!我還記得,在我最後一次離開組織,主動向主管提出離職的意思時,主管剛開始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2-11-16
平面設計出身又不做設計師的我,只能在職場中載浮載沉嗎?在職場浮沉5年以上,但覺得自己總是「菜鳥以上,專業未滿」,除了躺平之外我想要有掌握自己職涯方向的能力,不想落於被選擇,再一次次的失敗當中,想知道有沒有更好的方法可以精進自我,也想找一群能夠一起學習的夥伴。
Thumbnail
avatar
學習行旅
2022-09-26
|攝影日子|疫情在家連懶人也可以做的料理與飲食紀錄APP推薦在家防疫開始做料理,但比起做菜,更喜歡拍照。也很喜歡自製甜點,然後很無聊給他們取個名字。 另外加碼飲食熱量紀錄APP推薦,在家吃飽但能維持體重!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1-06-27
用設計的力量為這塊土地做點事:專訪海流設計主理人陳泳勝海流設計工作室的架上擺滿了各式紙樣。創作《箔樣》除了需要有對燙金技術的掌握,還得對紙材知識有所涉略。 二〇一四年對Adam來說是一個岔路口。那時他大學剛畢業兩年,在第一份工作擔任設計助理。後來太陽花學運爆發,他利用下班空檔志願投入學運紀錄攝影集的籌備,自此立下「用設計的力量為台灣這塊土地做一些事。
Thumbnail
avatar
SyndAvant
20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