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至東南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5 -1
東西至東南.
這天是個移動日,準備前往東南方的Muri beach,這裡是島上非常有名的區域,許多人都會選擇到這裡住上幾天(所以飯店很難訂,還很貴)不過最後找到位在潟湖正前方的Airbnb.
準備退房時和闆娘打聲招呼,想在移動前僅剩的一點時間再去市中心附近的CICC教堂內部以及博物館逛一逛,怕之後沒有時間再待在市區(結果就是我想太多,後來的時間根本多到爆炸).闆娘看餐廳沒有客人用餐,很大方的直接招呼我們泡個咖啡、吃吃香蕉煎餅當早餐(明明訂房訂的是不含早餐的價碼哈哈哈).
可是闆娘這麼熱情,我們也不好婉拒(都是廢話)
吃飽喝足,騎著機車再次到昨天錯過開放時間的博物館參觀,需要小額的入場費,進去之前會先經過滿山滿谷的書籍(應該是書店),以及不時發出不耐煩嘖嘖聲音的員工,本來心情小受影響,但進到博物館以後被擺放的文物及資料給充實到忘了厭煩.還因此看到一直未曾在島上見過的舊紙幣.
滿足的回到飯店,和闆娘領了行李準備前往下一個住宿點.離開前和闆娘小聊,闆娘問我們昨天參加島嶼之夜時,海浪有沒有打上餐廳來?我搖搖頭後她說:We have KING TIE from yesterday. It hasn't been for several years now. (從昨天開始島上發布 巨潮(這樣翻譯對嗎XD) 通知,這已經好幾年沒有發生了)
此時我心想:是要多幸運才可以遇到好幾年都沒見過的KING TIE,偏偏是來旅行的時候發生?總之,我還不知道巨潮帶給島上的影響會是什麼,想著大概是因為滿月的關係,直到抵達了Muri...
我們發動機車,闆娘幫我們把行李箱卡在兩個人之間,用一種最島式的移動.我笑著說,這樣移動真的太瘋狂了!
闆娘說:既然來到了島嶼,就用島嶼的方式(眨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fantastic
Yi-fantastic
不居家的巨蟹:揹著殼旅行,讓思緒飛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