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氣息濃厚的我開推土機?|澳洲生活|異國手札

2022/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am a slow walker,but I never walk backwards.
我走得很慢,但是我從來不會後退。
小石子看起來不多但還挺重的
「文藝氣息」是自己講的,但「開推土機」是真的!之前在我家必須像飯店? 一文中提到房子裡面要佈置美美的才有人要買,但外面也不能馬虎,必需把後院整理一下,並在泥濘的地方鋪滿碎石子,看起來較美觀。

碎石子運來後,單蠢的我認為慢慢的把石子搬到需要的地方就好,幹嘛花錢租推土機?殊不知那石子真是重,還好有租推土機不然真不知要搬到某年某日,不是單純而是蠢啊!🤣
可愛吧!

寶寶推土機

石子送達後,推土機就出場了....登登是「寶寶推土機」,可愛吧?站上去摸索一下操作功能後,很快就上手了,只是那個機器發出來的聲音沒有寶寶那麼可愛!

推土機是租的,自己必須到承租公司把它「拉」回家,所以澳洲的車子後面就會加裝推拉配件,什麼都能拉,常見拉船艇、拉小推車、以及各類機器。
就這樣拉回家
看到可愛的小小挖土機

小型推土機

除了寶寶推土機,我們還借了小型推土機。這台看起來就不那麼可愛了,我自己開一小段就放棄,覺得壓力太大,不適合我這文藝阿姨的氣質。🤪

最後的成果

忙了兩天後,後院看起來終於有點不一樣,也更有朝氣了,煥然一新的感覺。原本充滿泥濘的走道,看起來也清爽多了!

石子的價錢大概花了台幣7千元,租小機器也大概7千多,總共花了約一萬五,兩天的時間處理好。預估這請人處理應該超過五萬了,也難怪在澳洲什麼都能租、什麼都有在租;沒貨車沒關係,可以讓你用一般車子拉回家。

在澳洲生活什麼都自己來較省錢,學會的技能也越學越多了,繼上次學會自助加油後,這次學會開推土機,真不敢相信我辦到了!可見人有無限的可能性,共勉之!
before
after
平整許多
圖文/蔓無目的
金句來源/Ariel Hsu的秘密花園
7.3K會員
419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