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dari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想看這套電影,但一見到票價要$100就覺得好貴,還是等netflix出來或坐飛機時看。
最近我去了香港歷史文化博物館看敦煌文物,看完後我真很想去西藏、莫高窟、九寨溝之類的地方。
因為師父叫我今年不要坐飛機,我還是等等看。太久沒去旅行,現在覺得不去也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請到人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Rorger的網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orever king of tenni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心8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想做Pilate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覺得pilates比較適合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Don't let the you from others' mouth beat you.Don't let the you from others' mouth beat you. You don't need to get everybody love you.
    Thumbnail
    avatar
    Ru* - loving English
    2024-03-03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4.音樂選擇】ToNick: Don’t Worry! Be Silly! 開心地寫着自己相信的東西,哪管別人說你在玩弄流量密碼;開心地拍着自己喜歡的影片,哪管別人笑你不正常;開心地過活着,哪管別人找了千千萬萬人反駁你。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4-01-31
    Don't Stop!如何運用零散時間學習新的技能?有些人20歲時就死了,只是等80歲才埋葬。 你可能有聽過這句很有名的名言,看看自己和身邊的人,是不是已經停止前進了呢?
    Thumbnail
    avatar
    於是職徑
    2024-01-25
    Don't Play Safe每一次的創作,都是由心開始的,但是如何用心來結束呢??
    Thumbnail
    avatar
    走入內心的葉子
    2023-09-11
    Don't try to live so wise碎碎念的一篇。 今年喜歡的關鍵字是「夢想」和「極簡」。 沒有夢想,所以喜歡講夢想和熱血的運動番;沒有極簡,所以欣賞嚮往那個清爽空無一物的起居室。做不到所以企盼渴望。這兩個關鍵字是我沒這是過去幾十年沒有想過的狀態,從小看到同學家住100坪的豪宅因此也想要同樣的未來。
    Thumbnail
    avatar
    KT
    2023-07-13
    Don’t wait for the perfect moment. 這是我最近工作的一個領悟。就是其實也沒有甚麼好需要等待的。 不管你要做甚麼事情,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所以就是今天,電商品牌就算是正式出道了。 其實我覺得這一路上學習很多。 我記得我之前有讀過這樣的一篇文章,講的是一個19歲的澳洲女孩創業,打造了一個60億美元的公司。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1-17
    avatar
    紫薯魚
    2021-09-09
    don’t 與「啻不;諟不;定一不;做叵;動叵;做沒;定叵;可勿;對絕不;定別」等的橋接完整標題:don’t 與「啻不」或「諟不」或「定一不」或「做叵」、「動叵」、「做没」、「動没」、「定叵」、「啻叵」、「諟叵」、「可勿」、「可不」、「對絕不」、「定別」、「做別」等及 do 與「啻」或「諟」或「做」或「問」等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