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覺得pilates比較適合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瑜珈很慢,讓我覺得很不耐煩,但是其實瑜珈應該對修身更有效果。
你真是那麼多年都沒有變,還是可以跟以前一樣躺著過一天,我也是跟以前一樣,一睜開眼就要開始動,收拾,清潔,工作,一直到天黑才會坐下來休息。
快點動一下吧,不然不知內心是80啊!!!
Su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小辣椒同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請到人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Rorger的網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orever king of tenni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心8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想做Pilate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有時候覺得很羨慕學校那些貓啊狗啊,嘴巴開開就有得吃了。」阿姨說。於是我也覺得想流淚。春假過去,期中考週過去, 於是這學期也過掉一半了。但是期中考卷還要改。 很不想回去上學啊。 這麼說來,期中前,在A棟電梯又遇到打掃的阿姨。 平常沒事就會跟她打招呼,說個幾句, 今天也是。 阿姨問說,老師又要去上課喔? 我說,對啊, 上課上課,一直上課,真的很累。 於是阿姨也
    avatar
    rubo
    2024-04-16
    要更多的抹茶!不是抹茶控的我也覺得不夠!|全家minimore抹茶可麗露就和外表一樣是吸引我的原因,直到現在也是網路上常見的推薦甜食,撇開便利商店出的可麗露,自己還沒有吃過實際出爐的可麗露,大部分的口感資訊也是從別人的試吃影片或文章知道。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4-04-06
    你也覺得家事永遠做不完嗎?創作☕慶生🎂開箱🛒我的完美日常☀️聊聊做不完的家事、開箱最近買的小物、狗狗雞蛋慶生,以及和說書人的小放假。 祝一切美好 ฅ^•ﻌ•^ฅ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3-22
    我也覺得好吃生活實驗 六五三 他終於煮出了 我會喜歡的家常味道, 芋頭蘿蔔糕切塊、 皮薄薄餫飩、 地瓜葉、 煮湯, 在熱熱的時候, 就被吃光光了, 真是難得, 我替他高興, 也為我們開心, 終於難得地 吃在一起。
    avatar
    YJW
    2024-02-10
    每月一號的例行清掃|你也會覺得"我不夠好"嗎?|下午茶鬆餅 Vlog Hi~ 朋友們 ~ 你們好嗎? 上週提到我常覺得自己不夠好, "我不夠好" 像是有記憶以來潛藏在頭腦中運轉的程式, 不知如何關掉它。 你也有頭腦中藏在背景的運作程式嗎?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10-11
    【電影】說來有點可笑│走過的我們回首看待這一切是否也覺得好笑呢「不知道,有時候我真希望可以簡單粗暴的說出我沮喪的理由, 但我不知道,只是感覺很嚴重」 #自宅二輪電影院 #不負責任分享 #觀後感
    Thumbnail
    avatar
    追劇少女xuan
    2023-02-02
    數理資優生躋身矽谷的萬年劇本?台灣女孩真實告白:我也只是聽父母的決定高中讀的是人人稱羨的北一女數資班,學測成績也拿了一個該有的分數,對 Jennifer 來說,未來並不像多數人因為分數而侷限住視野。雖然美國、矽谷、加州對她來說並不陌生,不過回想當時對未來的規劃時,仍舊是父母的決定。即便當時不是自己的決定,但過去八年在矽谷的學校、工作、生活的經驗,也是一段精彩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NEX Foundation 台灣未來基金會
    2022-11-19
    你會覺得後悔嗎?我利用後悔的情緒找到前進的動力,你也該試試你的人生中,什麼事情讓你感到後悔? 我有許多後悔沒有做的事情,大多是因為年輕不懂事所造成的,雖然時光一去不復還,但是我相信現階段能做的就是努力把自己活成理想的樣貌,才可以往更好的未來前進。 當初因為害怕 所以沒有的後悔
    Thumbnail
    avatar
    Miss Boho
    2022-06-08
    爭取復職第8年! 徐國堯:我仍有消防夢想也絕對適任3月29日下午司法院針對「徐國堯免職事件案」召開憲法法庭言詞辯論庭,該案自2017年由前高雄市消防員徐國堯聲請釋憲,歷時5年終於開庭審理,該案預計未來三個月內作出相關判決結果......
    Thumbnail
    avatar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2022-04-14
    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陽光也會覺得惆悵※劇透 由金多美和崔宇植主演的《那年,我們的夏天》,雖然故事老套、敘事平淡,但是它很寫實,把感情裡的患得患失、口非心是、推拉分合刻畫得淋漓盡致,無疾而終的感情故事,總是能凝聚龐大的共鳴,喚醒我們心裡那悲傷卻懷念的時光,讓我們知道,青春有時很傻卻很值得,因為很傻、很平凡,更能凸顯它刻骨銘心....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