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做Pilate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覺比瑜伽更適合我,我想鍛煉肌肉增加基礎代謝,但我真的懶到一個點,只想躺著,周末下午躺了4小時還不想起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英女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小辣椒同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請到人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Rorger的網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orever king of tenni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心8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其實⋯⋯我曾經也想過做填詞人(下)……當見到現在人人也說要實踐自己的夢想,那管具天份不具天份、要努力或不用努力、適合自己或不適合、是否需要附上很多代價、或會否影響身邊人……,總之都鼓勵人們一定要追夢的時候,我想追夢開始變得太濫了。有時我們過份追捧追夢這行為卻又完全沒理會現實是一個大問題,當然若只顧現實而不敢去追夢也是可惜……
    avatar
    Yuk-AnOrdinaryGuy
    2024-05-08
    其實⋯⋯我曾經也想過做填詞人(上)這是一套有關追尋作填詞人夢想的電影,追夢的電影都看得多了,但追夢作填詞人倒是第一次看⋯⋯
    avatar
    Yuk-AnOrdinaryGuy
    2024-03-30
    只要一個人想買就可以成功?不做問卷、不靠市調、不打廣告也能成就人氣品牌的秘訣 --《只賣我想要的》《只賣我想要的》作者野崎亙是成功經營日本多個人氣連鎖品牌的幕後推手。他認為與其藉由市場調查來了解消費者的偏好,不如先從釐清自己的需求與想法開始。品牌主必須重視「假如自己是消費者,真的能夠接受那個產品或服務嗎?為什麼會想購買呢?」的答案。只有深入去挖掘消費者的想法作為產品或服務的起點,才能夠引起共鳴。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4-02-22
    【綠豆爸的幸福教養】「我也想不打不罵,但孩子做錯事,難道我就不教嗎?」我們絕對不會要父母「不教」,愈小的孩子、愈需要父母的身教與引導,因此我們要著力的,不是教不教,而是「怎麼教」。
    Thumbnail
    avatar
    綠豆爸
    2024-02-12
    你很在意別人的感受?【周日整聊事|我是共感人?】: 我也想好好做自己關於「共感人」,我以前或許不太了解,但最近我閱讀了一些相關的書籍,我發現如今有越來越多人被歸類為這種性格類型,尤其是在亞洲文化中,我們一直被教導要善良、體貼、同理,長大後,雖然追求更多的自我意識和自主性,但我們總是傾向於容忍他人。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22
    如果有貴人願意來幫助我! 我自己也想在正派經營的公司做正職!如果有貴人願意來幫助我! 我自己也想在正派經營的公司做正職! . 如果樓梯的 高低差 落差很大, 那假設不踏第一階, 要怎麼到第二階呢? . 如果勸我 [找工作不要急,找到好工作比較重要!] 的人, 工作能力比我好, 正在做的工作, 也很使我羨慕! 我會請教她, 是怎麼 找到 好工作的? . .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09-01
    【讀後感】我也曾想過,殺了過去的自己。做自己,是需要付出代價的。作者今早看到Peter Su新書「我也曾想過,殺了過去的自己。做自己,是需要付出代價的。」,馬上買來閱讀,這本書讓我有很深的體會,於是我撰寫讀後感。
    Thumbnail
    avatar
    小FUNG
    2022-01-22
    我也想寫出那樣的文章真的很喜歡王聰威,我覺得他幾乎把我想要的樣子都做活兒出來了。尤其那麼長串饒舌卻帶有清晰語意的繁複句子,幽默直白拖帶著點很有畫面的泥水但又完全不悲情,實在是太厲害了,我也想要寫出他那樣的文章! 為了致敬或是較量,看到愛不釋手的咯咯作笑的兩集「編輯漾」,豈不就是最現成的臨摹對象!丟臉的事我還是不知道「漾
    Thumbnail
    avatar
    小琪
    2021-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