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請到人了

2022/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年輕的一個大學二年級學生!其實看到年輕人真的蠻好的,不知道哪裡來的衝勁,對任何事都充滿過分積極和自信。哈哈。跟他們一起工作我也突然覺得對未來充滿信心。年輕人就算闖禍,至少也會覺得自己錯了,老屎弗如果錯了,還會搬弄是非嫁禍於人。 希望這位同學是可塑之才,不要讓我失望。
昨天我弟來打邊爐,我們快10月了,還是很冷。。。雖然我總是在抱怨我弟辦事不力,但是每次見到他我還是會很開心。
有朋友說她要生第二個小孩,因為她覺得她第一個小孩自己一個很孤獨很慘。其實我真的很討厭這種說法。你不是因為想要第二個小孩而生小孩,是因為覺得第一個小孩需要有個伴,這種想法真的很可怕。我朋友說,等她老了之後,她兒子不用自己一個人擔當所有責任。但是我想說,你能確定第二個小孩就一定會幫助你第一個小孩嗎?第二小孩不會增加負擔嗎?雖然我是那麼討厭這種想法,但是每次見到我弟,我都感恩我有個弟弟,他是這個世界上唯一一個可以明白我媽有多可怕的一個人。如果沒有他,不會有人真真正正的理解我面對我媽我有多痛苦。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