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貓訊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喵吃飯這件事
在人魚要去睡覺的時候,
如果已經過了吃飯時間,
3隻地球貓依舊還是睡翻的時候,
基本上,人魚不會特地叫他們起來吃飯,
而是讓他們好好睡、繼續睡
但通常這樣總是會為自己埋下禍根,
因為只要老娘睡的正爽,
他們就會來了
肚子餓叫啦、在你旁邊吐毛啦、誰又打翻水啦、漏💩拖整間啦⋯⋯⋯⋯⋯馬的,真的什麼毛都有!
其實人魚睡覺的時候沒人敢來吵我,
因為會看到一隻爆炸的人魚🧜‍♀️💢
聰明如地球貓
所以他們也是會避而遠之
只有雞雞叫不怕死,想來就會來
但因為是人家癡呆老杯杯,
所以反而是老娘拿他沒轍🤷‍♀️!
另外兩個極少會來叫我,
除非我睡到雲深不知處,沒到點開飯
又或者他們把乾乾都吃完沒東西嗑了,
才會勉強來喵個幾聲,
看看我會不會起來
這時候如果沒用,
他們就會開始拱雞雞叫阿北登場,
最常做的就是「推他去死」
然後就大概會出現以下的情境:
很厲害:(屁孩挖著鼻孔)快點啦,你去叫她啦,很餓捏(拱他)
綠茶:(一臉雞巴樣)對啊,她又不會對你怎樣(彈煙灰🚬),快去啦(拼命拱他)
雞雞叫:對齁,我肚子餓了🥲(癡呆)
來了⋯⋯⋯⋯⋯
雞雞叫:ㄟ,我肚子餓、起來、肚子餓了⋯⋯(小手手推你一下,然後對著你的臉,雞雞叫、雞雞叫,沒完沒了的雞雞叫~~~)
人魚:⋯⋯⋯⋯💤
雞雞叫:來人啊~餓死人啦~快來人啊~~(一樣是湊緊緊在你面前)
人魚:⋯⋯⋯⋯💢💢💢(是奪餓)
通常人魚這時候會開始出招,
翻身一把抱住他,然後開始拍拍睡,
臭小子10次有9次會上當,
就傻傻的被我抱著一起睡
(另外兩個看到這幕,大概也都飽了),
這招應該可以讓我再瞇半小時左右吧🤔
然後他就又會想到自己肚子餓了,
又開始重複上述的那些動作!
接下來我也差不多被弄醒了,
跟著就反過來弄他⋯⋯
因為他都會湊在我面前,
很近超近的
然後會用小毛手推推我,
眼睛直愣愣的看我醒了沒(真的很會),
沒醒就會繼續叫
我都先瞇眼偷看他,
只要看到他用小毛手在那小心翼翼的碰碰你、推推你,
我整個心就會掀起狂瀾
覺得真是可愛死了
我的媽呀!你這渣貓!😍
再然後他會湊近近的看👀
看你眼睛張開沒,
如果他沒看出來我醒了,
還會那樣坐著一直看,
如果我不小心被發現眼睛有微微張開,
他就又會開始大叫(真的很大聲),
那表情就像在說齁~你起來了、你明明起來了、騙人、快起來、我肚子餓了⋯
口愛🤭真的敲可愛~🥰🥰🥰
以上事件就是在告訴我們,
不要欺負癡呆老杯杯,
人家清醒的時候可是耳清目明的呢!
好啦,該起來開罐罐了🧜‍♀️
耳清目明老杯杯👴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地球貓訊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球貓訊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球貓訊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球貓訊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地球遊戲。完整自己。發現神性本篇文章探討了在3D物質世界的體驗與經歷,著重於個人在困難與不舒適的狀態下如何去體驗自己原本的樣子,以及如何尋找和理解自己的價值。作者透過引人省思的問題和啟發性的想法,提供讀者一個新的角度來看待生活中的挑戰和困境。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4-06-18
地球上的人類你們好!你討厭學校的社會課嗎?那你一定會喜歡────【阿修羅賴把】【直播預告】地球上的人類你們好,我是阿修羅賴把! ​ 6/1(六)晚上20:30,我會開始我第一次的出道直播。 在這個直播中,我會介紹一下我自己,並且寫一下目前的國中社會科會考題。 ​ 如果你對於「現在的國中社會科在做些什麼」這一點感興趣。請抱著看表演的心態,輕輕鬆鬆地帶零食進來玩!
Thumbnail
avatar
修龍子
2024-05-29
地球聯邦唯一良心,憑實力說話的蘭達露・巴芝路新加入一間公司,老闆跟你說你可以隨便挑選兩位上司︰ A上司善良人意,體恤下屬,無論任過失誤犯錯,她都願意包容,陪伴成長,只不過是否能成為高手,則要看個人修為。 B上司為人冷酷,剛正不阿,在她手底下每天均是嚴厲的魔鬼訓練,然而經過她的訓練,凡人都可以做尖兵。 你會怎麼選?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4-05-24
《地球守護者:地球實驗的阿卡西紀錄》:外星人的地球播種&星際種子沒有任何事情是偶然的。人類誕生在地球上,不是偶然;當然,你的存在本身,也不是偶然。本篇文章根據催眠師朵洛莉絲•侃南的著作《地球守護者:地球實驗的阿卡西紀錄》,介紹外星人在地球播種生命,以及人類作為「星際種子」所扮演的角色。
Thumbnail
avatar
Paisley 珮希莉
2024-05-19
地球花園行動|綠方舟啟航-新港方舟基地-20240504-11好好清理和整理,一切都會慢慢歸序,而且要有信心面對一切變化都是在愛的指引下進行,同時,要將意念放在「愛」會怎麼做? 以「愛」為出發點來看發生的任何現象,就會理解為何會經驗這些現象,也會很快能夠調整自己狀態,只要能理解一切現象反應我們的內在需要,以愛去回應「業力」示現的「現象」是升維的鑰匙
Thumbnail
avatar
馮雅蕾
2024-05-15
地球棲息Qingbao Meng on Unsplash 看著今年( 2020 年)的世界地球日,搜尋著相關報導,聽到了那些哀嚎的哭泣聲,感覺到一陣陣的心痛,宛如心被慢慢撕裂的那樣的陣痛。新冠肺炎的影響,整個世界還在防疫,整個自然界好像換了個面貌,但沒有用。解封過後,或是說後疫情時代,人類活動又開始——也
Thumbnail
avatar
Fornik Tsai
2021-09-19
地球兩端的彩虹戀人 - 與丹麥結緣前傳 (part 1):Danielson 在大約 7 歲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是個彩虹寶寶, 你相信一個 7 歲的小男孩會在這麼小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是同性戀嗎? 想知道 Danielson 和麥先生是如何開始的嗎? 來看看 Danielson 與丹麥結緣的前傳!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0-12-07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人死後,到底會去哪裡?身體消亡之後,「神」到底還在不在?  一直到小鬼過世後,我才驚覺,原來那種彼此不認識,平常動向也並不很關注的人,可能曾或多或少出現在自己生活中,使得在他們突然消失時,還是會有一些錯愕、有一些不捨、甚至有一些因為這個人所連結的回憶會不斷湧出。 更何況是跟他更近的人?那種沒有心理準
avatar
JLH
2020-11-26
地球一端的你輕鬆叼著大麻煙,另一端的你卻用剪刀割開了動脈有些權利我們本不該放棄,有些生命我們本不該失去。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0-06-16
地球雙月連容三年 迷你月球緣盡脫離地球雙月連容,原來已經三年了,今年才被發現... 迷你月球的軌跡運行估計於四月份離開地球,繼續自己的流浪之旅,奔向太陽
Thumbnail
avatar
Captain Arcturus
2020-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