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嗎?我覺得很復古

2022/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在醫院門口看見
塗地上警語的阿伯
用他的檔車把字擋起來
再用幾桶油漆圍起來
瞬間覺得阿伯好可愛

想起大學的時候
某些系的男生當時喜歡騎檔車
我和室友經過的時候
她說那是他們班同學的車
我說:這麼復古??
我阿公也騎檔車

她當場笑翻
然後說他們班男生應該是覺得帥
才騎的
如果聽到我這麼說
臉可能會黑掉XDDD

帥嗎?我覺得很復古啊
不過時代本來就是這樣
物極必反
褲子呢也是從直筒褲到喇叭褲
再慢慢回到直筒褲
我想機車也是吧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