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地方讓你期待回去,有個地方等你回去,好像蠻令人羨慕的

2022/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終於打開了我說讓你換洗的那個東東
『咦~你不是說是盥洗用品嗎?』
『我才沒有這麼說,我是說讓你換洗』
『你是下午太想睡所以心血來潮打開的嗎?』
『不是,我要提前回家過中秋,收拾行李的時候想說打開看看』
『有颱風耶,這麼傳統喔,還認真回家過節』
『對啊,每年最期待回家了』
『有個地方讓你期待回去,有個地方等你回去,好像蠻令人羨慕的』
『妳也有啊』
『: )』

我只給你一個微笑
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一定
我只感受到親戚的涼薄
我爸對我來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角色

我不想聊
這個話題太痛了

然後我顧左右而言他的聊我老闆

寶貝老闆讓我傻眼程度突破天際
竟然跟我說
我們等一下跟護理部督導開會喔
妳找一下上次開會紀錄
我去上廁所
我們一分鐘後出發!!

我直接叫出來:我也要去?!
對啊~妳趕快找一下
我去上廁所
一分鐘後出發!

阿不就還好我資料夾整理得很好
馬上截圖
然後我們就奔跑

沒有人一分鐘前會議通知的啦!!!@@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