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的輕鬆寫意,是因為我付出努力

2022/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的主管來了個新的研究助理
因為不是相關科系出身
以前只有在醫院櫃台的工作經驗
所以當她想投其他職位履歷的時候
處處碰壁

後來同事從中牽線
加上之前的主管很不挑助理
有人做事就好
所以就應徵上了

但是後來很辛苦
沒讀過研究所
或是大學沒跟過研究
做這些完全沒做過的事
真的會很不安

但是不知是不是開玩笑的問她男朋友說
他們科還有沒有缺
因為她看我游刃有餘
雖然她男朋友我的好朋友
有跟她說
因為她有經驗啊

然後我隔了一天一夜
感受到我的心理不舒服
可能神經突觸傳導的比較慢

第一
沒學歷、沒經歷、沒背景
本來就很難應徵上
人家已經給機會了
還挑三揀四
覺得前助理沒有交接好
問我們科有沒有缺

第二
你以為的輕鬆寫意
是我多少夜的努力
我被罵、被欺負
被虐得有多淒慘
才有辦法游刃有餘


我整理完了
知道了不舒服的原因
應該是忽略了我的努力
那些對我的傷害

不過這都是小不拉嘰的事
不知道要開心我感受到我的情緒
還是幹嘛在意這種事?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