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保濕抗老秘密武器~MAKESHINE”童顏拉提霜””美肌無痕膠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AKESHINE”童顏拉提霜””美肌無痕膠囊”
每到秋冬之際最怕的就忽冷忽熱飄忽不定的天氣,而這當中我又最怕這忽冷忽熱之際被外派至南部出差,
因為很常台北是冬天而高雄是夏天~肌膚實在很難調整適應丫~~
還好我有MAKESHINE的秘密武器來保護我的肌膚
MAKESHINE的二瓶童顏拉提霜及美肌無痕膠囊幫了我很大的忙,
從夏天開始我就用MAKESHINE美顏拉提霜來做日常的保養,夏天時因為肌膚的油脂分泌較多,所以平時我只要在洗完臉上完化妝水後淡淡的抹上一層童顏拉提霜就可以滿足一整天的保養,這瓶童顏拉提霜質地很輕爽,很容易吸收,不會造成皮膚的負擔,還有抗老去皺的效果,雖然我的細紋還不是太多,但這瓶拉提霜可以幫助減少兩頰肌膚的弛緩,讓肌膚更緊實~
而入秋之後,我會在保養程序多加入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這個膠囊是精華液狀,增加我皮膚的保濕度,但不會太油太膩,可以幫助我照顧肌膚的保水度及穩定度,所以每當秋冬去南部出差,溫差較大也不會讓肌膚的平衡失去~
MAKESHINE”童顏拉提霜””美肌無痕膠囊”這二瓶是我現在的保養秘密武器~真的很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法蝶Lilian|高雄知名SPA會館秋冬換季保養好物推薦|植萃洗卸好物|自然潤色隔離霜今天要介紹的品牌是法蝶Lilian,各位可能對這個品牌很陌生。它是一間由護理結合美療的身心靈spa館,在高雄經營超過17年。 創辦人莉婷老師本身擁有專業的護理背景,在她的帶領下,以自然植萃結合科技技術研發出一系列「安全、有效的、性價比高的居家保養品」,深受顧客們的喜愛。
Thumbnail
avatar
Sumire Yang
2023-12-11
秋冬保健保養攻略,擁抱美麗與健康秋冬保健保養攻略,擁抱美麗與健康。秋冬季節,天氣轉涼、空氣乾燥,皮膚和身體的保養需求也會有所變化。專科醫師林楷昊建議,寒冷天氣,民眾要特別注意皮膚保養和身體健康。不僅要注意保暖、多補充水分和加強保濕,同時也可適時地補充營養,這都有助於保持整體健康。
Thumbnail
avatar
boboyo
2023-12-09
秋冬病毒來襲,你需要更好的身體保護力!到上好松山藥局挑選保健食品提升免疫力!秋冬的時候通常病毒會大爆發,各醫院、診所小兒科門診都擠滿人潮,尤其10月開始病例逐漸上升,正值感染高峰期。為了避免感染病菌,除了調整生活作息之外,補充保健食品來提升免疫力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上好松山藥局是一家值得信賴的藥局,提供多種保健食品,幫助民眾對抗流行病。
Thumbnail
avatar
上好松山藥局
2023-10-24
秋冬來臨,貓咪的7大保護秘訣當涼爽的秋冬季節悄悄降臨時,不僅我們需要調整生活方式,我們的毛孩也需要特別的關心和照顧。這邊我將分享該如何為貓咪做好秋冬季節的準備,確保牠們在寒冷的日子中保持溫暖、舒適,並繼續享受快樂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Olivia
2023-10-21
秋冬限定景色!全台19座森遊區必玩特色、最非去不可的是哪些?全台有哪些國家森林遊樂區是非去不可的呢?又有哪些特色呢?本篇文章整理了台灣19個國家森林遊樂區的特色介紹,森林遊樂區適合春天賞櫻、夏天健行、賞螢的避暑勝地;也是秋天賞楓、冬天賞雪的森林秘境;各園區還規劃了登山健行步道、鐵道路線、森林秘境步道、打卡地標等,非常適合各年齡層的旅客安排到訪遊玩!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2-05-23
秋鼕小西裝的時興穿搭,這4款盛行西裝穿搭,總有一款適宜妳! 西装穿搭:日本时髦教母斋藤薰在《女人要有型》中曾说: “男人都爱身着西装的性感女人”。比起露胸,女人穿西装的性感才是高级又聪明的!
Thumbnail
avatar
twchuanda
2022-01-15
美妝|【UNICAT變臉貓-比菲德超導保濕原液+水楊酸毛孔調理原液】MIT精華液推薦|秋冬保濕不夠?試試高濃度精華保養吧晚上好,我是莓小姐,今天是久違的保養品分享~ 最近寒流一波波的來,可以開始感受到天氣的寒冷,而每當天氣變冷,就是提醒自己保養品該換季啦~莓小姐算是屬於混合肌偏油,雖然天氣冷對我來說比較不會出油&長痘痘,但臉頰部位就容易有緊繃感,而肌膚一旦缺水太乾,其實也會造成出油,所以秋冬保濕真的超重要!
Thumbnail
avatar
莓小姐
2022-01-08
肌膚保濕入門款—清爽型保濕乳講到皮膚保溼的重要性,我想大家已經都很了解,但要如何幫皮膚做好適度且有效的保濕,這部分就需要了解基本原理才有辦法。很多人原都以為買保養品隨便買隨便用差異並不大,但這想法其實不對。因為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所處環境不同、產品劑型不同、配方細節不同、個人喜好不同…,其實會造就相當複雜的配對關係。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1-06-22
研究:保濕配方,組合這三個關鍵要素,有效...@MSMF 知識PART支持皮膚保濕的三個關鍵要素:天然保濕因子(NMF)、角質細胞間脂質、和玻尿酸(HA)──但組合這三個保濕要素的配方,實際對皮膚保濕效用如何呢?
Thumbnail
avatar
jayden_MSMF
2021-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