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特助愛分享~Makeshine童顏拉提霜vs美肌無痕膠囊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小空服員 油肌+敏感肌這次使用新品跟大家分享喔
Makeshine
Makeshine【童顏拉提霜】
這一款是水感質地像乳霜的拉提霜,不會有令人害怕的黏膩,也沒有難聞的氣味,是一款很好用的拉提霜,輕盈的水嫩感,保濕效果卻非常高。用量很省就能幫助肌膚達到補水鎖水,
我認為長期使用肯定也能對收縮毛孔幫助,因為皮膚沒有乾巴巴,保水度提升緊緻感也會隨之而來~我會繼續使用下去!!!
Makeshine
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
打開包裝看到美肌無痕膠囊擠出來的精華液真的超級多,精華液整顆滿滿的,質地是透明的濃濃稠稠的,用了幾次沒有過敏產生,但對我來說有比較油,我無法白天使用,只能當成偶爾的急救保養法,
連續使用我的油性肌膚,感覺有點太厚重,會很悶不大習慣,但我如果睡前敷全臉,用量不用多,倒是可以將一顆拆成三顆使用,是不是超省的,但那是因為我太容易出油啦,所以會更加謹慎使用偏油的產品,
我發現我塗全臉貼薄薄的擦在肌膚上,隔天醒來臉部的油水平衡有比之前還要好,光澤也提亮許多,這是小驚喜,因為還在試用階段,希望我膚質都能慢慢達到油水平衡,那是多幸福的事呀!!
Makeshin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助理 實習紀錄
小助理 實習紀錄
國瑞集團林博文董事長,有一顆愛國愛鄉愛土與為文化藝術奉獻的心,希望推展台灣本土文化藝術,共享文化、藝術交流,希望將台灣優秀的藝術作品推廣至海外各地。 #國瑞集團 #林博文 #國瑞集團林博文 #林博文國瑞集團 #林博文照片 #林博文台大 #國瑞林博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