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憂鬱症

2022/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技術:不透明覆色法。材料:進口仿麻畫布 ,英國牛頓油畫顏料
作品名稱《愛情憂鬱症》,作品尺寸25P,創作時間2018年
愛情若是詩歌,那失去愛情等同失去詩歌,沒有比這件事更要緊的了,在悼念愛情的同時,也不會忘記來自心底的那道光,就算九顆太陽都跌落地面,胸口的那一顆也永不熄滅,這即是永恆,一個小小腦袋瓜裡,裝滿五花八門的奇思異想,卻又是這麼戀家的女人,我失去愛情,卻獲得永恆。

愛情憂鬱症

這一夜風雨
像在哀悼我逝去的愛情
你真的就這樣離去
還是你從未真的來過
不敢再傾訴我愛你的心意
不敢再去聽你的聲音
但卻是如此思念你...
一次又一次叫喚你的名字
你難道沒有驚心動魄的感應
我的愛情憂鬱症
像這場風雨
來得~又快又急
為什麼你沒有把我的心帶走
還讓它留在我的胸腔裡隱隱作痛
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呀...
我的詹姆士.龐德
蜜莉雪兒 第077(890822)號詩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lyShelle
MilyShelle
筆名「蜜莉雪兒」,喜歡文字,目前有發行蜜莉雪兒詩集電子書三集,繪本一本,日誌散文一本。目前在個人工作室從事油畫創作及電子書發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