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在她的靈魂中犯了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知該去哪裡懺悔
因為我沒有教堂
我獨自站在荒原上
我是在她的靈魂中犯罪

我緊緊抱著她
輕輕舔去自她双眼滲出的淚
她閉著眼
臉是那樣哀傷
我只能更緊地擁著她
在她的身體中向她懺悔

我們攜著手
緊緊對望瞳目深處
而我
正在她無瑕的身體中
犯著罪

但我不想對別人告解
更不會求神原諒
我只願在她的靈魂前
跪下來
在她哀傷的双目前
緊緊擁抱她
吻去聖母的淚
向她認罪

因為
這一切都關係到
她那美麗的靈魂
以她清白的憐憫
洗淨我
除此外
再無他神.
    1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趙詠華蛻變首部曲 —從『只要你對我再好一點』感受她聲音裡的溫柔 趙詠華在1993年5月發行了第七張個人專輯—『只要你對我再好一點』,跳脫以往擅長的美聲唱腔及美式流行音樂風格,與李正帆的首次合作,套句現今的流行語,就是讓趙詠華的歌曲更接地氣、更受一般普羅大眾接受與喜愛。 李正帆在陳淑樺的專輯『跟你說聽你說』中負責編曲,他對電子合成樂器的運用獨具一格。而在趙詠
    Thumbnail
    avatar
    男神卡卡的卡帶人生
    2024-05-25
    我想把手指插進她的嘴巴,乾淨俐落地將她的皮膚從身體上給剝下來,像剝橘子一樣,再套到我自己身上我瞪著雅典娜的那對棕眼,周圍框著濃長到荒謬的睫毛,讓她彷彿是迪士尼動畫裡的森林動物,而我不禁在想,成為妳究竟會是什麼感覺?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4-05-25
    延延聊電影|《霧中潛行》|在他晃動的凝視中我變成一隻:《霧中潛行》到達金色蠶繭中的天堂|金馬影展他在睡夢中乘上機車駛入蜿蜒的山路,在清晨揚起的霧中前行,最終直抵的是一片白光,這道光填滿了整個畫面,下一幕就回到了主角醒來後的早餐時光。描繪一段最令我難以忘懷的場景帶入《霧中潛行》這部作品中,自然能明白本片中文片名的奧妙之處,「我沒辦法既活在光明,又活在黑暗中。」片中男主角阿天的前情人,曾透過這段話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11-28
    雖然愛我的他,早就不在了,但我想用我的成長,向他道別!還是會想你,但是,我要牢牢記住, 愛我的你,早已離開, 沒有了,無從聯繫了!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1-09
    這個小盒子居然曾經稱霸我國通訊地位35年,到現在還可以看到它的最初身影回憶0:回憶 我想現在的年輕人們,或許沒看過這個小盒子,這個小盒子在中國大陸稱為「尋呼機」,在香港稱為「CALL機」,在我國(中華民國)稱為「呼叫器」,而我國與香港都統稱為「BB.CALL」 ,記得小的時候常看見有些人聽到「B...B...」聲後,就拿起掛在褲腰帶上的這個小盒子, 看了之後就會說一句
    Thumbnail
    avatar
    蒼天翔
    2023-09-21
    我們都在絕望中找希望 但不要忘了朝著光的方向走去文 / 孩子的書屋 近百年來,全球化的發展極為迅速,經濟、文化、政治上的密切交流,更使「地球村」成為百姓日常生活的寫照。然而,當社會享受著全球經濟快速發展的甜美時,其留下的病灶更如被填石堰塞的河道,隨時可能淹沒我們看似安穩的生活。這些年來,各式環境議題、區域戰爭、糧食危機、新冠疫情的發生,其影響範圍
    Thumbnail
    avatar
    雜學校
    2022-09-23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05-07
    我的小姐竟然是少爺!?番外篇01在我生命中出現了「她」我們業家的祖先因為背叛光之女神而得受到累世的詛咒。 我的父親業蓮赫愛上了身為平民的母親花名雪而誕下了我業蓮卡。 雖然我母親不計較名份或身分,對我的父親付出她的青春歲月和她擁有的一切。 可那個男人卻背叛了我母親與另一位門當戶對的女人成婚。 我的母親承受不了這種打擊而選擇自我了斷。 那個男人時隔一年多才
    avatar
    夏米
    2021-11-05
    我的靈魂現在需要休息修復了有時探索不出自己那些詭譎歷程呢~就會用塔羅來分析一下 早上點了一個﹝關於你的靈魂需要的療癒﹞塔羅視頻 解牌者的用詞潛字讓我頓時被接納的感受。 《天生的療癒者很多內心受傷的人會不由自主追著你》 想到每次擺市集一定會吸引至少一個人來哭訴... 最噩夢是竟然有人直接殺到居住所等待我出門.......甚至
    Thumbnail
    avatar
    cc
    2021-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