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

2022/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訂好機票沒?
國境從今天開始降為二級了,
好想再坐上飛機,
出國度假,
不管是和姐妹們出遊,
還是自己的自由行,
都是令人期待的。
今天聽小孩說,
段考的作文題目是『使命』,
我很好奇,
在填鴨式教育下,
每天都是補習考試,
孩子們知道什麼是使命嗎?
他們知道自己的使命又是什麼嗎?
忽然我也想到自己的使命是什麼?
當然不止是做女兒、老婆、媽媽和朋友。
回想自己畫畫的初心,
就是希望在其中找到療癒和快樂,
也能療癒別人,
成為未來自己想遇見的那個人,
也希望這樣的想法和情緒,
能感染身邊的親朋好友。
朋友常告訴我,
我們有很多人愛著,
有很多人在幫助著,
我們也要付出,
去幫助別人。
以前我以為捐款捐物資,
就是幫助的行為,
原來,
發揮自己的影響力,
改變一個人的想法,
也一種途徑。
那麼,
我就繼續畫畫,
療癒大家吧!
小瑜畫畫/Yu's Color
小瑜畫畫/Yu's Color
用色彩彩繪你的生活/Color your life 溫暖療癒系色鉛筆手繪 畫作販售、客製化圖像繪製、合作邀約、企業常態包課、課程規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