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處之道

2022/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習慣 . 要透過跟另一半相處 . 才可以發現自己的毛病 . 人有時往往都看不到自己的問題所在 . 但總會有一些壞習慣 , 總會是改不掉 . 要常試去改善自己的問題 . 先要了解自己 .
最近時常看書 . 係希望在書中 可以發現 改善自己的問題 . 還有是想啟發自己的方向 . 希望一點一點的改變 . 變得更好 . 跟女朋友相處 . 總是有很多問題 . 我在努力去改變 . 想女朋友欣賞我 . 而不是給她覺得我沒有用的感覺 .
她給我了一編文章 . 提到 . 2人相處 . 需要多讚對方 . 多感激對方 . 這樣可以改善關係 . 今日我努力想改變一下 . 看這個世界多點 讚美 . 小點責怪 .
    Oscar Lo
    Oscar L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