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爆發

2022/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技術:不透明覆色法。材料:進口仿麻畫布 ,英國牛頓油畫顏料
作品名稱《火山爆發》,作品尺寸30X50公分,創作時間2009年。
這是一個深情女子,在訴說她對愛情的忠貞,長久累積的情慾和對愛人深切的思念,宛如火山一樣即將爆發。要禁制多久,才能使情慾像火山一樣蓄滿能量一觸即發呢?讓愛引領你領悟畫中的美與神聖。

火山爆發

我的身體像一座即將爆發的火山頭
體內的熔岩到處流竄找不到出口
每一根神經
每一個毛孔
都渴望得到舒解宣洩
一個自毁的念頭鑽過碰撞腦波
我的呼吸不再勻稱
我的眼神不再安定
在日與夜的每一分 每一秒
我只想解開
綑綁我靈魂的彊繩
緃放我的情慾
隨著我的渴求無盡的呻吟
直到你溶在我的血液裡
你的愛帶我找到出口
讓無法壓抑的熱液 噴向高空
蜜莉雪兒 第067(890630)號詩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lyShelle
MilyShelle
筆名「蜜莉雪兒」,喜歡文字,目前有發行蜜莉雪兒詩集電子書三集,繪本一本,日誌散文一本。目前在個人工作室從事油畫創作及電子書發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