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只我在意鈴聲

2022/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上次我被公車司機罵之後,這次有位大叔跟我經歷一樣的事...
今天一如往常的搭著客運,在我要下車的前一站,有位大叔按鈴要下車,結果鈴聲沒響,但停車鈴有亮(跟我上次一樣的情形),大叔不安地問我:請問這樣是有按成功嗎?我沒聽到鈴聲,我跟他說我也沒聽到,但應該是會停(因為我發生過一樣的事)
大叔不安的問司機:請問下一站會停車嗎?我沒聽到鈴聲
我有預感他要被罵了
果不其然,司機大哥拉高嗓子:會停啊!鈴聲有響啊!啊你第一次搭車喔?
我跟大叔對看,露出明明沒響的肯定眼神,整台車上彷彿只有我們是一國的
大叔溫和的說:好的,我知道了,然後黯然下車
我以為大叔會暴怒,跟司機大哥對罵,因為司機大哥態度真的不是很好,幸好和平落幕
我其實感到很欣慰,因為原來不只我會擔心鈴聲沒饗的問題,謝謝大叔讓我覺得我不孤單
喜歡我的故事嗎?歡迎愛心讚起來,追蹤起來唷~
7會員
151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