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感恩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帶小孩去體驗跳床,一開始覺得還不錯好玩,小孩會喜歡,但是若上課是連續跳一小時,讓你跳到不要不要的,瘦的人運動後吃東西可以增胖,胖的人運動後就不要再吃東西,可減肥,過動的小孩跳完體力也都消耗完,可以好好休息睡覺了,課程排再週五也不錯。
只是小的跳完,後就肚子餓,然後第一次也沒經驗,要去買飯早都休息了,下次要提早買起來放,這是個很好消耗他體力和增胖的課程,希望他能夠堅持繼續下去。
小的換到新學校,課業壓力是減少不少,每天課程不多,壓力也不大,作業量少很多,但是卻發現這個學校說髒話的人不少,讓他也時不時的就出口成髒,傻眼囉!
現在只能用規範的方式約束他,若說髒話當週就無法玩3C,希望能有用,吧因為說髒話讓我覺得很粗俗。
今天整天都是下雨天,原本想說帶小的回母校參加校友日,他可以去玩氣墊溜滑梯的,月下雨要騎機車就很爛的,因為距離也有一段路,有是在家放風的日子
明天也是打算讓他們在家放風的說,會不會太無聊了。因為明天我和老公兩個人都有上課,整天的課程。小孩發現他們比較喜歡玩,不喜歡上課,好像一直都是這樣。
昨天還去看了兩件房,一個透天,一個樓中樓,那個樓中樓給我整個人很不舒服的感覺,可能太多菱菱角角的,然後又有壓迫感。
感恩三件事情:
1.最近玩本週OL風,感謝順利完成,也把有的衣服都找出來,重新穿,不然我在上班也很少穿這樣風格,工廠,以前在補習班就規定要穿,襯衫很難維持不起污點。
2.感謝弟弟帶媽媽爸爸出遊放風,出遊也是種必要的放輕鬆,心情會好很多,調整心態再重新回來。
3.感謝姐姐推薦跳床給小孩去放電,太讚的課程,好玩有趣。
懺悔:
課程是否上的太多,沒有給自己思考空間,正念正能量的充電,讓自己放過自己,還有反思自己的時間,運動的時間還不足,加油,再好好調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