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喝咖啡

2022/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喝咖啡
不喜歡太苦澀的口感
不喜歡帶點酸的滋味
聽人說
黑咖啡是成年人喝的
拿鐵是年輕人的調調
我的年紀剛好周旋在二者之間
所以我
偶爾品嚐黑咖啡的成熟
也時常活躍喝拿鐵的小確幸
有人說
細細品味一杯好咖啡是享受人生
也有人說
哪來的時間去慢慢喝咖啡
更有人說
咖啡就只是提神醒腦的飲料
而我說
咖啡就是我的生活
心情愉悅時的咖啡是甜滑順口
每一口都能療癒人心
情緒勒索時的咖啡是絞心苦澀
每一口都讓我捶心肝
人生伴隨咖啡
咖啡附和人生
當前方旅途未定尚未明朗
不妨歇一歇喝杯咖啡
也許事情不盡人意
也許依舊找不到方向
那又如何
喝完咖啡再說吧
    渡渡鳥
    渡渡鳥
    太閃亮的陽光,不適合我。一直在人生中找碴,三番四次的為難自己,即使在充滿正面能量生活中,我仍然無法放鬆緊握的雙手。真正的我,還在尋找黑暗的角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