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輩女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去參加一個雕刻體驗課,講者是能寫詩、文章、還能畫畫的愛貓女子。
特別的氣質、鮮明的個人色彩、在文界畫界很有自己的獨特市場。
晚上逛服飾店,老闆娘個性跟外表都可愛親切(不三八不油膩不虛假的那種),總以一種溫暖溫和的力量經營出自己一片天地。
無論創作或是生意,都需要好一段時間經營才能有自己在江湖(市場)的地位。
看著這些年齡與我相仿的女子,總覺得她們閃閃發亮得厲害。
反思自己,「愛吃懶做精神不濟」倒是長期經營地很穩定……不過,人還是不能妄自菲薄,我還是努力地用笑話和氣話在處理裡面的自己跟陪伴你/妳啊!
#有時搞定自己就算功德圓滿
#周處除三害九獾易怒但無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反正就是辣椒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叫我甜姐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飯桶才知道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ood to see you agai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臺灣,感謝妳養飼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擲糞埽tàn pùn-s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被力曼騙了 直銷的東西能用嗎?當我開始使用力曼的第二個星期,我被自己的反饋嚇到了 我本來是被水油平衡噴霧給吸引。因為我的臉很油,痘痘肌,我看到「平衡」兩個字就很好奇, 本來我一直在專注於瘦身產品,對力曼並不感冒,朋友們紛紛推薦,我卻總是敷衍了事。 然而,就在一個平凡的夜晚,老公突然對我說:「你試試力曼吧!」
    Thumbnail
    avatar
    vivi纖體美學
    2024-05-29
    我被封鎖了,不會是不珍惜,而是他將緣份因此切斷了,人生要在意的事情真的很多🧘‍♀️ 在我要發這篇文時,老實說我做好心裡準備了,只因,言論自由,我的文純粹只是個人(日常對許多事情的看法) https://vocus.cc/article/664fe6c7fd89780001499385~ 這篇文,並沒有針對“誰”,老實說,私下的我 是全家裡的,及曾經臉書上的(外星米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5-24
    《我輩中人:寫給中年人的情書》書籍分享「我輩中人,有情有義;我輩中人,篤定自信」 — 張曼娟。 中年,若以年齡來界定距離我大約還有十幾二十年,雖然遙遠,但這本書卻使我共感的開關不斷被啟動,時而驚喜、時而哀傷、時而平靜、時而有種難以言喻的情緒燃起。
    Thumbnail
    avatar
    暖暖生活園
    2024-05-08
    《我輩中人》這部作品記述了曼娟老師年過半百後的心情和思考,不得不佩服曼娟老師底蘊深厚的文筆,書中文句平順易讀,卻不失文學美感和造詣;字句溫柔,打在心上卻是鏗鏘有力,一筆一劃勾出中年人內心裡無法張揚的掙扎和苦澀。
    Thumbnail
    avatar
    Cyan
    2024-04-28
    我有一個女子故事|下輩子,「妳們」應該不想當女人了?如果妳們問我,下輩子還想當女生嗎?我會說,一點都不想。如果問妳們,我不知道答案會是什麼。妳可能會說,想這個沒用,就已成定局了?妳可能會說,當一輩子早就習慣了?妳可能會說,當男生多好,不會像我這樣輕易的被拋棄。妳們,三位女性,從女人的角度來說,算是一個女子故事?
    Thumbnail
    avatar
    不是男生那個阿德
    2024-03-30
    【謎樣的女子──《我們的藍調時光》中的玉冬玉冬是《我們的藍調時光》中一開始就令我好奇,特別想知道她人生故事的人物, 因為她有雙特別清澈明亮的眼睛,還有著謎樣的神情──讓人分不清那是放空還是淡漠?是瀕臨失智的退化,還是涉世不深的天真?更令人迷惑的是她身上那股顯然不是她的經濟環境生得出的貴氣優雅。
    avatar
    楊慧鈴
    2022-07-20
    【職場讀書人選書】寫自己、寫香港 也寫在時代變遷下的你我—《像我這樣的一個女子》之前曾經介紹過另一本作品《 #我城》,在這部長篇小說中,作者以童貞的視角、趣味的文字,描寫了1970年代香港所面臨的巨變與掙扎;然而,《像我這樣的一個女子》卻是截然不同的作品,其中收錄了16則短篇小說,藉由類似寓言故事的形式,點出了香港在現代化的過程中,所面臨的各種轉變與社會議題。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2-04-08
    生活雜記|那天我看到的那名女子幾天前到7-11。那是一個平常上班日的黃昏時分。我的思緒被拉到了從前,還住在美國舊金山灣區的時候。 透過窗戶看進去,肉眼所及就是透漏質感與幸福,廚房有著光線,那時候總覺得阿!不論生活中有甚麼不如意,回到家的那一刻就是一個最幸福的時刻,怎麼看,人生都很勝利!很值得過下去。 突然我覺得非常憤怒!
    avatar
    勇健安─勇敢健康安全
    2021-12-21
    【怪咖系列】我的身體我做主-《多肉女子生存之道》心得分享Amy與馬力2015年底組成「肉彈甜心」,希望藉由自身的經歷,以幽默的角度來推廣「身體平權」,告訴大家現今社會不應該再以單一的印象來衡量身材、性別等等,希望創造更多的友善空間,讓大家了解尊重他人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Thumbnail
    avatar
    33小姐的耍廢習題
    2021-05-26
    讀《女子山海》-我是女子,我也愛山海我是一個「森林系」媽媽,是孩子還在襁褓中我就會背著去走山的那種媽。  這是一本兩位女孩向臺灣山與海的致敬之作,簡直完全映照出我對大自然的情感。
    Thumbnail
    avatar
    Peggy Lee
    2021-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