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to see you agai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和一個好久好久不見的朋友一起去看插畫展。(人多到一個爆炸😵‍💫)
是一個一直都很喜歡的朋友。好多年不見,直到最後道別時我都還來不及update完所有的事……
我呼嚕呼嚕地說著這些年我遇到的各種荒謬情節,也聽她娓娓道來這些年她在職場上承受了些什麼。
再好的朋友,有時如何不平,也無法彼此分擔那些辛酸、煩惱與壓力。不過,每個人就是有自己各項生命的課題。能夠有人分享生活大小事,某個程度來說,也是一種幸福。
真的很高興能和她再見面,希望我們昨日的道別只是未完待續。
有時候,會超級超級想念一些人,包括自己(因為常常「無魂有體親像稻草人」)。
無論如何,無論在哪,我都希望我們好好過日子、好好活下去。
#說不出來的話往往只能用寫的
#你妳想念起誰了嗎
#因為不會畫人只好把她變成動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玩樂玩樂 巴比Q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鮮肉?臘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語小繪本【我足袂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正就是辣椒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叫我甜姐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飯桶才知道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銅板價體驗大飯店早餐 食物分享平台Too Good To Go幫忙省錢做環保2015年在丹麥創立的Too Good To Go公司致力於解決糧食浪費危機,提供餐廳、商家一個販售即將到期食品的平台。我試用了這款APP在柏林外帶了多家飯店的早餐盒,不但有麵包、起司、火腿,也有熱食,是一個獲得平價美味餐點的好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德意志黑眼圈
    2024-03-15
    美夢成真? Too good to be true難以相信。無法相信。 這的確是我潛意識的「糾結信念」。 想起,我跟爸爸溝通時,最讓我煩躁的一個點,就是他總會跟我說:不要相信! 沒想過,我最討厭爸爸的那個點(無法相信),原來我自己身上也有! 明明一切很好,偏要找問題。背後來自一個核心信念:「我就是不配過得好,‼️ 我就是不值得被愛。」
    Thumbnail
    avatar
    Allie
    2023-12-06
    開箱剩食驚喜包!好好玩的剩菜盲盒 Too Good To Go就是給自己一個不讓大腦來決定事情的機會,看看能迸出什麼新火花,搞不好會發現意外好吃的馬芬也說不定。這個驚喜包我剛拿到還沒有吃,但光是開箱過程好像就已經獲得一定程度的滿足感了!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3-08-15
    Too good to be happy當你把所有你以前曾經體驗過、享受過、經歷過的樂事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3-08-07
    TGTG - Too Good To Go在餐廳吃飯的時候你是否有想過剩下的食物去哪裡了呢😯 除了丟掉,還有什麼其他解決方法嗎⁉️ 答案是🈶️的‼️丹麥的創業家因此推出了 Too Good To Go 的服務✨ 讓我們一起來了解究竟TGTG是怎麼運作的吧!☺️
    Thumbnail
    avatar
    高中生的循環經濟
    2023-07-31
    鹹酥雞,It's good to eat?在失控多元宇宙裡永遠不會讓台灣人迷失方向、走錯次元的唯一指引…嗯,但不要太辣、然後九層塔多一點…對了,老闆,記得跟珍珠奶茶分開放喔。 「It's good to eat?」 「謀哩食跨賣馬!」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2-05-02
    《1075天之後》終於敢好好說再見 | Good Good Bye To The Past完成這篇文章,有點像對自己的告白與告別,猶豫很久還是選擇將它寫出來,除了想正式地、儀式地向過去說再見,也希望對自己更加坦率誠實。在關係中的自我,彷彿站在哈哈鏡前,把我照的誰都不是,卻又都是我。
    Thumbnail
    avatar
    Lillian Chen
    2022-04-30
    Good City -上集 [極短篇小說]我在good city出生,那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我們崇尚善良,每個人胸口都會漂浮一串數字,那是我們的善良值,善良值越高的人,越被喜歡,越厲害。 善良值自己看不到,想知道自己的善良值,只能問別人。
    avatar
    陳若
    2021-10-08
    我讀取Billie Eilish的微光記憶桌面上的透光屏幕詢問我要不要同步接受重大新聞,我按下同意。 圖:取自Billie Eilish facebook
    Thumbnail
    avatar
    帳號不存在
    2021-09-08
    Good Design循環設計趨勢 共創誠懇優美的綠色生活革命 名列全球四大設計獎的Good Design Award日本優良設計獎,2020年10月揭曉4,769件優秀作品中的最後勝出者,綠色美妝品牌歐萊德以革命性的綠色牙膏,顛覆百年傳統配方,奪下金獎 (經濟產業大臣獎)。歐萊德以生物循環、工業循環不斷創新研發零碳產品,提出對環境友善的綠色生活方式,備受國際
    Thumbnail
    avatar
    O'right 歐萊德
    2021-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