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Yo Eva 簡介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位喜歡繪畫生活的女性,因幼時對繪畫藝術美學設計產生興趣,而從職校護理走向長期照護管理系畢業後,勇闖跨領域職涯生活,開啟多類型數位設計領域。
不務正業的我,在即將畢業時,便在知名金流公司從事網頁美編設計,不外乎接觸商業設計裡的LOGO設計、banner設計和一些前端後端的code,因此自行摸索了html/css代碼和php,因此成什麼都嘗試的社會新鮮人,也因而造就自己擁有多方面部分知識的能力,然而為了找出自己的獨特性,花了很多時間培養屬於自我的個人品牌價值,常利用下班後及假日多專研非自己本科系的專業能力。
然而隨著科技變遷快速,當時自己腳步是與國外的資訊科技同步,因此在職涯上也跑在很多設計人的前面,運用自己的優勢,獲得許多知名的公司賞識,但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台灣在數位設計領域開始劃分職務,而我也跟著職涯流行趨勢,隨機開出自己的道路。

在這裡你(妳)能學到什麼?

雖然現在很多補習班講授的非領域也能跨領域找尋自己的興趣而工作,可我觀察很多線上或補習班,太多都是講述技巧實戰,忽略很多基底的扎實性,而我將從我個人自身經驗出發,將我的專業經驗毫無保留的分享給需要幫助的任何一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3內容數
一位喜歡繪畫生活的女性,因幼時對繪畫藝術美學設計產生興趣,而從職校護理走向長期照護管理系畢業後,勇闖跨領域職涯生活,開啟多類型數位設計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