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甜姐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裡是老公寓,去年夏天遭受螞蟻大軍襲擊非常崩潰😵‍💫
今年夏天沒出現,我以為是我治畜有功。
殊不知,最近又出現了,而且還在我房間附近出沒……
晚上還襲擊我,一早起來大腿超級多苞…..😡
我才知道原來我的腿是蜜大腿🦵
連續兩年被螞蟻攻擊,我也算是被螞蟻認證過的甜姐兒了。
(繼續崩潰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有關便所這件代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柚見面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玩樂玩樂 巴比Q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鮮肉?臘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語小繪本【我足袂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正就是辣椒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失戀教我的事─從失戀談自我知識 有句話說:「什麼是失戀?失戀過的人不用說也知道,沒失戀過的人,說了也不知道。」如果這句話成立的話,表示人在失戀後,才開始對失戀產生知道的「知識」,就算之前看再多愛情電影、小說,甚至這輩子從來沒失戀過,那麼我便無法對失戀擁有「知識」。請問各位是否在失戀後有這類的經驗;聽著過去熟悉的抒情音樂,會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1
    【露營|苗栗|獅潭|國王的移動城堡|第15露】營主解說繩結我秒懂,童年遊戲有參與感,夜色賞螢聽貓頭鷹叫。前言 這次露營2023.04.28我選擇夜衝,因為比較早到營主很熱情的解說營地環境,營主來來去去看我搭帳搭得不是很順。於是聊天中我請教營主繩結問題,營主示範給我看,我瞬間秒懂。 這是一個很用心在經營的營地,生態也是超豐富的,營主會帶活動,帶小朋友玩遊戲。 這營區給我的特色就是營主很特別,既熱心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Wu(吳寓林所)
    2023-12-04
    (推薦)彈幕說他喜歡我 BY 諸君肥肥 (主攻/年下攻/哨嚮/星際/解謎/甜寵)<BL耽美閱讀感想>開腦洞故事,精細的哨嚮背景設定,年下甜寵,主攻主攻主攻,嚮導攻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3-10-14
    鑽轎底-我天真的希望老母天真的希望她還有希望之前坐輪椅的老母還想鑽轎底求神跡,後來,我天真的希望老母天真的希望她還有希望 句子拆解成-- 我天真的希望(老母天真的希望(她還有希望))
    Thumbnail
    avatar
    布魯斯粒粒
    2023-08-21
    《華燈初上》|花子 Hana-樂觀甜姐兒的紅太陽古著風 本篇來到甜美可人的花子Hana,她與蘿絲媽媽有著共患難的深刻情誼,個性隨和樂觀,每天笑臉迎人,總給人親切溫暖的感覺,在穿搭上也是多以飽和的鮮豔色彩為主,像是暖色紅色、黃色系,充分表達出她的個性。
    Thumbnail
    avatar
    PS
    2022-04-29
    產後塑身衣還是叫我姐自己買好惹~~我姐生產完三個月了,肚子的贅肉還是很明顯,聽她說她要買產後塑身衣來穿,也不知道是真是假,畢竟她的個性我實在是太了解惹~很多事說說後就過了…雖然我跟她平常很愛吵,但我還是很在乎她的,她終究還是我姐啊~看她肚子的贅肉看了實在是很難受,而且可能是因為劇看太多的關係,我總覺得產後是老公最容易外遇的時間點惹…
    avatar
    森森
    2021-03-31
    《夢見》第壹卷:校園|第三章 叫我姐這教授出奇的變態,出名的嚴厲,實在很愛砍學生。每每他的課一到教室就會像悶燒鍋悶著壓抑的氣氛,經手的班級只要不是成績平均99.9的通通被殺得頭破血流。繫上好心肯放水的教授就那幾個,手指頭都可以算出來,而且打聽來的消息是因為不算主系,反而特別嚴厲。
    avatar
    柔親帶笑
    2020-11-21
    《死了兩次的M》在這兒,我不能提及她的名字。不如我們就叫她M...你有沒有哪一刻,看著迎面走來的那個人, 發現她就是你年少輕狂時的初戀情人──
    Thumbnail
    avatar
    馬可孛羅
    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