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外野二壘安打 p70

2022/10/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很危險欸!被毒販發現,不是做掉就教訓得半死。」阿草滿臉擔心。
「可是我不希望我熱愛的棒球場被毒品染黑啊!」
「唉,你真的好傻好天真喔!」
「唉喲!我會小心的,而且真的省了好多門票。」
「所以你同事也和你一起當線民?」
「嘿呀!」
「那不就是線民鴛鴦?還不在一起嗎?」
「什麼鴛鴦啦!我只聽過亡命鴛鴦,感覺好像要逃跑一樣,男女之間也有單純友誼的。」
「你騙誰?都這個年紀了,沒有性衝動是病態。」阿草的話真是直接。
「哼!有性衝動也不能找女朋友發洩,要情投意合才可以,根據英國學者分析,找到心儀的對象,而她也願意接受的機率大約是三十萬分之一。」
「好啦!機率離我太遠,早就不會算了,你繼續幻想你的情投意合,我得去上工了,對我來說,現在和水電『天作之合』比較重要。」
「拜拜!」該講的話都說出來了,像是陳年貨物完全清倉一樣。心裡沒有擱著任何事,不必左閃右躲一直逃避,原來這麼輕鬆自在。
「阿草,你好!很高興見到你。」沒想到正常冰的寒暄這麼正常,和小秋看到吳方興沒兩樣。
「妳好……呃……正常冰,很高興妳來。」阿草有點拘謹地回應,覺得稱呼
正常冰好像怪怪的。
「什麼正常冰啦?我叫鄭真,真假的真,連名帶姓叫我就好。」正常冰一下
子就恢復本性了。
「今天沒帶零食啊?妳的E隊比賽欸!」小秋問。
「為什麼E隊比賽要帶零食?女生心情不好才要吃零食,現在可是下半季的新局面,我最喜歡這種從零開始的感覺了。」
「嗯,我也是從零開始喔!」阿草深有同感。
「為什麼?」正常冰很疑惑。
「因為我從沒現場看過職棒比賽啊!」阿草還堅持要自己付票錢。
「保證你會上癮,呵呵!」正常冰笑著說。
小秋覺得自己的夢想實現了,看來三個人可以很歡樂地看球賽呢!
在啦啦隊跳完開場後,第一棒左打者,面對投手第一顆偏外角的直球,「叩」地一聲就往左外野揮去,瀟灑地拋下球棒,輕鬆跑過一壘又奮力踩上二壘壘包,哇!是左外野二壘安打,今天難得坐在內野觀眾席,看起來球飛得更遠更自由了。
「好漂亮的弧度!」阿草不由得讚嘆。
「真的,不管是球棒擊球的瞬間,或是棒球飛行的軌道,都好完美。」
「但願我是那顆球。」
「那我得是那球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涸谷
    涸谷
    長篇小說創作中! 沒有文字創作,就畫油畫!沒有創作靈感,就閱讀。 有二十多年的教學經驗,但無意於此圈之傳授心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