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日常對話】重溫學生時期的怦然心動

2022/10/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欸要不要去約會! 」難得男友比我還早下班傳來了這樣的約會邀請,我是那種一下班就只想馬上回到家的人,當下腦袋閃過的想法是:「蛤?我不要!」但想想好像真的蠻久沒有外出約會了,突然有一種重溫學生時期他等我放學、我等他下班,兩個人在有限的範圍裡尋找新餐廳約會的怦然心動感💗
拿起手機查詢幾家以前常光臨的半夜咖啡廳,發現營業時間居然都調整成只到晚上八點,內心大吃ㄧ驚!平時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開始頻繁外出用餐後才發現短短三年時間,大家消費及營運方式真的都默默被改變了,打消去咖啡廳待一整晚的念頭,隨意找了一間吃到飽的燒肉店,進去後不知道為何變成了單點店,後來才發現是我把網路上推薦食記裡的「 吃的飽 」看成「 吃到飽 」 很鬧我知道但也因為這樣,誤打誤撞吃到了超美味的20年日式燒肉店:燒肉燒
是用炭火烤的那種有夠讚!上菜速度很快每桌會附一壺雞湯可以一邊吃肉一邊喝熱湯解膩,店員會主動過來頻繁更換烤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肉隨便烤都很乾淨好吃,我們當天點了這些:
  • 松阪豬
  • 上五花牛肉
  • 特選牛肋
  • 洋蔥、玉米筍、青椒
  • 綜合海鮮(蝦子/花枝/柳葉魚)
  • 生干貝
每一樣都很好吃真材實料不用沾醬也很美味,大推松阪豬又嫩又酥脆(我們還多加點一份)洋蔥也很讚!整顆切片醃甜醬油清爽開胃,餐後有附冰淇淋是巧克力跟花生口味完美收尾,比較可惜的是當天開車所以沒有喝酒,下次來一定要試看看這裡的生啤酒,老闆娘會逐桌跟客人乾杯喝酒,不愧是20年老店很有人情味!大家看起來都非常自在、歡樂,兩個人吃的很飽心滿意足的離開!
回家的路上我們對這間店讚不絕口,從外觀上完全不會覺得是好吃的店,男友比喻:因為這家餐廳的裝潢很普通,一進到店裡你對它的期待值相對比較低,當菜色有80分水準的時侯你會覺得哇!它有120分!
不過我心裡倒不這麼認為,我想餐點好吃的秘密是因為:
餐桌上 有你 有我 兩個人 在一起❤️ ✨
🗣️:當天很認真享用餐點,照片拍的沒有很美~但真的很好吃,回家後發現美味拍手有推過這間,美味拍手大家知道嗎?他們說好吃的東西是絕對會好吃的👍🏻
店家資訊:燒肉燒IG
延伸閱讀:美味拍手IG食記
📮 IG帳號:竹間小姐的備忘錄 Jian_0929_
👍🏻用一杯咖啡支持我寫作的動力吧 這邊請
703會員
117內容數
這裡是竹間小姐的聊天室,一些日常生活片段與心情紀錄,說晚安之前陪你聊個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