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社會現象

2022/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節前,程大哥受邀參加一場下午茶,原以為是單純朋友的小聚會,到場來了十多個人,雖然不是不認識,重點是主場有個專業分析師來解個股,問我知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分析師可以這樣出來講個股,我也是醉了!
只能繼續觀察後續該股的動向,才能知道對方真正的用意,但我決定聽孔子說: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非禮勿動,但我已經不小心看到且聽到了,就止在這裡了。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