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3天日記 - 喝酒

2023/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14(三) - 喝酒
一群人坐成一圈,分享彼此之間的事情,搭配啤酒和零食,但其實這些人都不太熟,這是一個認識彼此的聚會,可能是想在最後一次留下些什麼,舉辦了這次的聚會。
這次聚會有點臨時,加上沒有空調,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很舒服。
而這個聚會我也有去,去之前有很多想像,認識新的人也蠻有趣,
發現了很有趣的現象,
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是俊男美女,可是就是剛好就是單身,
不然就是跟前任沒有很順利,
感覺就是沒有遇到對的人,明明每一個都很優秀,
不過到頭來,其實大家都有各自的優點,
而且都有不錯的發展,
好像就是緣份沒有到,
有時候只是沒有花時間去認識,或是跟你差肩而過的人,
沒有停下來相遇而已,
我反而在這次聚會下來,覺得自己雖然沒有甚麼感情史,
但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我喜歡沒有複雜關係的狀態,
也喜歡單純的交朋友,就是沒有「剪不斷,理還亂」的狀況,
結果這場聚會,變成一種我在確定自己的優勢,以及狀態,
是不是我所想得那樣的感覺,
讓我去確定自己的想法,
以及在認識別人的時候,有哪些優勢,
感情狀況不是說 有無的問題,
而是問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真正想要甚麼相處方式?
真正喜歡和這個人一起嗎?
你能跟他度過接下來的日子嗎?
還是你只是勉強自己而已?
你想要什麼生活?什麼態度?
其實沒有標準答案,我們就是順著自己的心,
沒有對象又如何?
去多交點自己喜歡的朋友也無妨啊,
也不一定去認識了,就是要交往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主要是以作者本人生活上發生的事情,為出發點,以我第一人稱的角度,變成每一天的故事,從某一個事件的倒數,倒數來到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