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堂課的自我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尼好,歡迎來到復古女孩的小小天地。首先,先感謝尼願意點進來:),但如果抱持著希望看到高水準的文章可能要讓尼失望了,這裡只是記載著 一個熱愛復古的女孩時時刻刻想到的心情小語或突然有感而發的一些小感觸而已XD
性別:女
興趣:聽歌 看電影 看書 散步 發呆
比起貓更喜歡狗 比起花更喜歡楓葉
喜歡舊時代的樣子 喜歡任何能跟復古扯上邊的東西 喜歡生活有儀式感 喜歡盯著夕陽看 喜歡半夜整個世界安靜的樣子 喜歡日出涼涼的空氣 喜歡觀察一般人不在意的小事⋯。 今天就到這裡了 歡迎大家來找我聊聊~還有一點 喜歡跟別人聊天: )
第一堂課就先到這囉 下次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開學了,來聊聊書包吧目前各個小學已陸續完成報到手續,看到家長們開始提問,要買什麼書包、便當盒、削鉛筆機、鉛筆盒和水壺等問題,忍不住想分享我們家的書包。 這個愛迪達書包是「豐」從幼兒園就開始揹的,幼兒園只有一週一次的回家作業,大抵就是一本繪本搭配作業本,書本量不多,於是,升上小一以後,這個灰撲撲、沒有亮麗圖案的書包
    Thumbnail
    avatar
    豐樂生活
    2024-05-04
    開學亂象2024版。我那變成反賊、和海賊基地的研究室,將來的醜照之牆,和其他。 開學這週,就是手忙腳亂。 在學餐遇到東南亞「阿秀」,她跑過來關心我的病情, 說「我擔心你會死掉耶」。 真的很感謝。 關於病情,「睡魔」×熙也有關心,她說, 沒關係「我有修過癌症預防與治療,100分喔」, 我說,這不是通識課嗎…… 再說,我的癌細胞有跑到淋巴耶。 她說:
    avatar
    rubo
    2024-02-25
    開學後的第一篇!開學啦!最近發生了些不錯的事!
    Thumbnail
    avatar
    Anthea(安西亞)的日常生活
    2024-02-23
    開學了,再14年退休的我;真的可以等到退休嗎。痛哭的楊寶楨,以及磐踶它比丘的疑問。新學期開始。就像我說的,再14年就可以退休。 也就是說,我的工作人生已經剩不到一半了。 已經工作了16年,剩下14年……雖然說,能不能活到那一天呢…… 是說,這種感覺,會不會跟當兵一樣啊? 當兵的時候,也是天天在看退伍計時器; 但是,役期過掉一半之後, 好像時間就會加速流逝了? 還
    avatar
    rubo
    2024-02-22
    開學開學了,發書是一定要的, 然後就⋯⋯ 人生不到成年,常懷萬歲憂就是這樣來的🤣 再來選幹部, 根據我上學期的觀察, 我鎖定內掃衛生股長,因為不僅有較多的嘉獎,還比較輕鬆。 我們老師是採志願制,所以順理成章就當選了! 新官上任三把火,第一天上任肯定還是要盯一下,不過內掃是真的輕鬆。😄
    Thumbnail
    avatar
    媗日
    2024-02-16
    [星星記事] 9/27–10/2 化解情緒上的因小失大,開啟自我的天堂模式☀️陷入情緒地獄的批判和怨懟是開啟天堂模式的契機,當批判變理解,怨懟變同理,這一刻,情緒天堂的大門就會開啟☀️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2-09-27
    科学家:如何在一个充满世界的后自我生活中生活所以现在我们已经很好地确定了这个我们称之为自我的东西的可疑性。如果您仍然相信自我是一种可以投资的东西,那么请继续阅读科学家系列。它几乎将人类的自我从水中炸开,恐怕是无情的。 但是,如果您接受后自我生活的想法,并且准备好开始将其应用到您的日常活动中——不仅仅是在星期天!- 然后继续阅读。 嗯!
    Thumbnail
    avatar
    Hunian Saha bad
    2022-07-10
    《垃圾場長大的自學人生》|一部脫離原生家庭重塑自我的故事簡體版是《你當像鳥飛往你的山》,繁體版是《垃圾場的自學人生》 這是一個看似荒誕卻是真實的故事。 故事圍繞著愛荷達州的巴克峰,這是塔拉的家,父親經營廢料場,母親是無牌的助產士,替一些山區的婦女在家中接生小孩。 塔拉生長在一個父權隆重的家庭,一切以父親為主,母親極之順從,很少發表與父親相左的意見。
    Thumbnail
    avatar
    淡淡晴空
    2022-06-07
    數位環境中的兒少權利—CRC第25號一般性意見介紹當兒少的生活更加依賴數位科技,與此同時也有更多的風險與危機伴隨而至。尤其在數位環境中,兒少可以在不受照顧者的監督下更獨立的參與。兒童權利委員會發表了數位環境中的兒少權利之第25號一般性意見,希望各締約國能確保每個兒少的權利在數位環境中得到尊重、保護和實現。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展翅協會
    2022-05-20
    建立自我價值,從一件對自己有意義的事情開始之前跟一個朋友聊到關於「自我懷疑」這件事,他說他一直對自己有很多的懷疑,他不知道自己存在的價值是什麼,甚至他覺得自己沒有存在的價值。我跟他一樣,自我價值感的議題也是我一直探索的問題。 我心想,如果「無自我價值感」是因為「存在」而產生的一種感覺,無論過去的成因如何,它可能是被「培養出來的」?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旅徒布萊恩
    202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