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味評論:YSL LIBRE LE PARFUME 自由不羈

2022/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y NiTyLeE香氣觀察
LIBRE LE PARFUME是YSL從2019開始的系列,特色在於宣揚自由的自我意識型態,享受生活中的自由選擇與妥協!全新系列將YSL的拿手的辛香調詮釋的更加炙熱細膩,結合這系列招牌蜂蜜與花香的甜蜜香氣,帶出了內心的熾熱、華麗、閃亮。
2022新版香氣是由Anna Flipo與Carlos Benaim兩位調香師創作。想像著踩著輕快自信的腳步,周身圍繞這幸福喜悅的甜蜜香氣,邁向前方充滿夢想與渴望金色大地,任何的選擇與妥協都是為了擁抱更棒的自由未來。
2022全新YSL自由不羈
摩洛哥橙花就像清晨的金色明亮,讓人充滿熱情力量;普羅旺斯的薰衣草投入更多真實的自己,再加進香甜蜂蜜!是的!我的心與整個人都被包覆在甜蜜愉悅的氛圍裡,每一滴香氣都是珍貴的純真清澈的自我,不!我不想偽裝,我要自由的選擇,就算要妥協也是我的選擇,這就是我的獨一無二、我的自由不羈!是的!我的大膽才是令人讚嘆的香氣!
前調: 佛手柑、薑、摩洛哥藏紅花、柑橘
中調: 摩洛哥橙花、普羅旺斯真正薰衣草、法國紅伶薰衣草
後調: 波本香草、零陵香豆 、香根草、蜂蜜
香調配方是以花果香漸進再用薰衣草和橙花去描述中調的獨立性,從使用多種薰衣草品種中,感受到調香師用心營造層次分開又能無違轉入後調香甜,最後特地使用香根草加深厚度餘韻。這次邀請義大利女星Annalisa 來詮釋自由又獨立的溫暖女性,她有的不僅僅是美麗還有令人著迷心動的真實!
4會員
14內容數
這裡是用香氣紀錄的生活分享 嗅覺是豐富斑斕世界的禮物 一起盡情體驗感受擁抱幸福的氣息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