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分享-香奈兒身體乳

2022/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不能沒有的千金香!!!

那天看小紅書整個被燒到🔥
香奈兒有個較為清新的香水系列-香奈兒之水!每款都很舒服好聞,缺點大概就是不持久,需要常補噴,所以後來我也沒繼續買這系列!
然後就在前幾天,小紅書上一堆人分享~高級香.千金香...此生必買啦,女生必須擁有...叭啦叭啦的,看得我心超癢🥺
在百貨上班的好處就是隨時買東西都方便😣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概念😅
好啦~寫到這裡,應該知道我想分享的是哪個味道吧☺️
就是2022推出的香奈兒之水巴黎-巴黎🥳
是款好聞的木質玫瑰香!前調其實覺得還好,但中調開始會越聞越好聞!!
不過我可能太晚知道資訊了,香水缺貨中😔所以只先帶走身體乳!(順便也一起帶走之前有買蔚藍海岸香水的同款身體乳🥰)這瓶香之前我也超喜歡的!
然後發現其實身體乳的留香持久度比香水好耶!晚上擦,到隔天白天都還聞的到哦!期待到時香水到貨啦!我喜歡用整組的🥰
滋潤清爽度在夏天來很剛好舒適!我身體乳用很兇的!(平時一般都是用sabon和diptyque~超愛!)
好啦~最後先來個當天直接櫃上開箱😆
巴黎跟蔚藍海岸身體乳
高級木質玫瑰香
其實香奈兒的香氛都有她專屬一貫的香味!就是那種聞到就知道是香奈兒!
很久沒買了,但一使用就真的還是覺得高級呀!真的是千金香😆😆
呂蛋蛋
呂蛋蛋
愛美食/愛購物/愛分享/愛各類香氛和美少女戰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