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光明,路有遠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 | 負責人李逢祥
從事殯葬服務十多年,見過無數悲歡離合,生死別離,一般人可能會好奇,是什麼樣的動力驅使我們在這個行業持續服務至今,不論晴雨,不論晝夜。
我相信正常的情況下,沒有人會喜歡半夜要起床接體,去殯儀館處理事情,也不會有人喜歡看著家人悲切哭泣的樣子。
服務過程中,一直以來,難免都是面對家人的痛苦與悲傷,脆弱和無助。
但也許冥冥之中,這就是老天賦予我的生命任務,殯葬是一種服務,但也是一個助人的過程,多數的家人不清楚殯葬事宜該如何辦理,我們有緣承辦,陪伴家人面對往生事宜,在過程中給予協助和建議,一同經歷為期幾天到數周的歷程。
有時我會跟家人說,雖然這麼說有些冒昧,但您們在這階段可將我視為家人,當我是家中最小的小弟就好,任何相關的事情您們一通電話,我就會幫您們處理。
服務完成後,當家人握著我的手,跟我道謝,說辦得很圓滿,很周到。
我想這就是我能持續服務至今的原因吧,心裡有期許,願我能扶持每一位有緣的家庭,幫助先人滿載祝福啟程,幫助家人度過悲傷,回歸正常生活,即使是經過了很多年,當家人在回想到這段歷程的時候,心裡仍有溫暖。
獻給每一位在禮儀產業耕耘的夥伴
以及所有有緣的親眷朋友們
📷祥辰生命
📷有溫度的禮儀,有誠意的服務
📷24H服務專線:091860003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城殯葬學苑、台北新北喪禮服務乙丙級證照輔導,專業師資,嚴謹殯葬課程,幫助學員成就禮儀師專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