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用微笑迎接新的人生...?獸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那天,我來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小鎮,這裡全都居住著獸人,我不經在內心讚嘆到:我的天啊,我來到了天堂嗎?這時前方走來了一位肉壯熊,也是這鎮上除了我之外唯一的人類,他告訴我他是這鎮上的鎮長,並邀請我到他家作客,剛好我身上的水也喝完了,就答應了鎮長的邀約來到了他家。
鎮長熱情的遞了一杯冰飲給我,並且開始介紹著這個小鎮的故事,我邊喝著飲料邊聽著小鎮的故事
突然,我開始發困了?昏昏沉沉中看到鎮長走到我面前,彎腰看著我並問到
"所以,先生,你喜歡這個小鎮嗎?"
"是的,鎮長,我非常喜歡"
我能感受到鎮長散發出那股充滿野性的氣息,鎮長說出來的每個字,都像是空氣砲般的直擊著身上的每寸肌膚,我的下體不由自主地開始發硬、發燙,感覺就要衝破內褲了....
鎮長發現了,輕蔑地對我笑了笑,緩緩地起身,一手搭在我的肩膀上,一邊慢慢的走到我身後、一邊問到"所以,先生,請問你願不願意融入這個小鎮呢?"
我吞了吞口水,有些顫抖著回答"我...我願意"
突然!鎮長一手掐住我的脖子、一手把我的視線給遮蔽起來
"先生,這~可是你親口答應的喔"
接著,直接一口朝我的脖子動脈咬了下去!
"咕嚕..嗚挖!!!!!!!"
鮮血伴隨著我無力的嘶吼聲瘋狂地往外噴出
我無力地癱軟的倒下....
在我暈厥的前一刻,我看見了鎮長仰著頭、鬼魅的笑著,舌頭舔了舔嘴上的鮮血緩緩地說道
"歡迎~~來到 布萊恩小鎮 "
不知我暈厥了多久,當我睜開眼睛時,我發現我全身上下只剩一條內褲、雙手雙腳被綁在了椅子上
"呦~你醒啦"
我心頭一震,這聲音讓我感覺到害怕...我緩緩地抬起頭...是鎮長!
我瘋狂怒吼著"操你媽的對我幹了什麼!"
鎮長一腳踹在我臉上!"操!這可是你自己答應的,別忘了分寸"
"還是說需要我幫你回憶一下呢?"
("所以,先生,請問你願不願意融入這個小鎮呢?" "我...我願意")
我張著嘴...空洞的看著鎮長
"好吧,既然你醒了,那就開始辦正事吧"
鎮長把腳從我的臉移開,走進了另一間房間,推了一台非常精密的機器出來,我驚訝地想著,在這個小鎮裡居然有那麼高科技的產物,鎮長將機器上的頭盔套在我頭上,然後,把導管針分別插入我的雙手雙腳以及背上,我痛苦的呻吟著,但因為手腳都被綁在椅子上,只能無能為力的任由鎮長擺佈
鎮長拿起最後一根導管針蹲在我面前,邪惡的笑了笑,撕開了我的內褲,揉了揉我的下體
"嗯~~不錯,真不虧是我看入眼的人, 呵呵,有點疼,你就忍耐一下吧"
說完直接把導管針插入我陰莖上血管中
"嗚哇!!!"我痛苦地扭動著
鎮長起身拿起了一組口球,在球裡放了一顆濕潤的棉花,一手塞入我口中
一股非常刺鼻的味道直接灌進了我肺部裡,瞬間我全身燥熱,心跳加速,整個人癱軟了下去,但奇怪的是,我的下體反而呈現完全勃起狀態
"很好,可以開始了,那~先生,開心的迎接你的銳變吧,祝好運"
說完,鎮長大力的打開了電閘
"嗚嗚嗚嗚嗚嗚!!!!咕嚕嗚嗚嗚嗚嗚!!"
電光四射,照亮了整個昏暗的房間
又不知過了多久.....................................
"好了,慢慢睜開你的眼睛吧"
"嘻嘻嘻....."
"嗯~看的到我吧?很好"
"哈哈哈....."
"很不錯,變成了我喜愛的樣子了呢"
鎮長解開了我身上所有的物件,轉身走向了他的辦公桌,拿起桌上的文件袋遞給了我
"從此以後,你就是鎮上的一員了,歡迎阿~"
接著,鎮長走向了我打量了我一圈,從口袋拿出了一塊軍牌
"這是你的新的身份,也是你的居留證"
"Webber...Webber...偉柏...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仰常大笑,從椅子上彈了起來,然後以高跪的姿態跪在鎮長面前
"謝謝鎮長給我新的身份,以後將永遠效忠老大"
鎮長滿意的笑了笑
"很好,我很感動,現在給你個任務,由於我們這個鎮人口還是太少了,你就負責去綁幾個落單的旅者回來吧,你知道我的喜好的"
"是!鎮長老大"
"去吧!"
我立刻起身,轉身往門口衝去
"喂!等等啊!給我用....."
來不及等鎮長說完,我直接破門衝了出去
"開門的....."
原本抬起手來的鎮長...無奈的垂了下去
但~此時的鎮長,嘴角也勾起了滿足的笑容
第一章 結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第一章 歡迎來到新的世界|#原創小說  再次張開眼睛,梓彥發現自己在高空中,眼下只看得到一層雲。   「啊!有沒有人啊!」梓彥大聲呼叫,身體不斷墜落。   「歡迎來的我的世界,穿越者!」梓彥身旁突然出現一位女生,看起來只有國中年紀,身穿著特製的紫色衣服頭上帶著一個看起來十分華麗的帽子,帽子底下是一頭潔淨純白的長髮,中間夾雜著一些紫
    avatar
    sliver
    2024-05-20
    傳龍麵館 第一章 永遠的李小龍美國加州三藩市(舊金山),唐人街的都板街內。 粗腰圓膀的水生帶著兒子小海正打理起店舖外的廣告帆布,而掛在門牌白底紅字的招牌上印著《傳龍麵館》四個大字。 「警醒點啊!台灣今天有兩條子要過來。說什麼臥底什麼的,你倆小子注意點。」 小海不甚在意的左右張望,「咦~老豆,我陸迪師兄呢?怎麼都這個點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5-14
    第一章 歡迎,旅者前情提要 ①作者突發奇想寫的發瘋文,主要內容為主角穿越各個動漫漫畫、小說或遊戲世界做任務。 ②【無CP】【盡量不OOC原著】【有私設】【有原創】【隨時斷更】 ③照自己的XP寫,可能會有主要人物死亡或迫害(別罵),甚至有二創同人人物串場(這裡是三創),不全跟原劇情,全靠感覺碼。 ④下定決心寫長
    avatar
    尚翎
    2024-03-06
    【可否借您的腦漿一用?】第一章我是一個瘋狂的科學家。同時,我也是個無人問津的小破寫手。六個月前,我因在工作時越過了人類道德規範的那條底線,於是受到社會眾人的唾罵和遺棄。目前正隱居於一個村落,繼續完成著我偉大的夢想。
    Thumbnail
    avatar
    姜元
    2024-01-23
    第七章 用傷口編織的愛此時外面的天已經黑了,雨也停了,冬天的黑夜來的特別早,惠珍仍然繼續跪著祈禱,即便膝蓋都磨破了皮,她仍不願意站起來,傑利收起了傘,但拉不起她,心中滿是無奈,他看著四周開始出現了各縣市來支援的消防員和救護人員,他想既然自己管不動媽媽了,不如自己也加入救護隊吧,其實莊小姐的話一直在他心中打轉,是啊,這裡比
    Thumbnail
    avatar
    筑千雪
    2023-08-14
    澳洲打工,一周「至少」要賺多少錢?讓我用2022年最新的法定最低薪資告訴你「一周賺多少才夠?」這是我來澳洲後,最常被問到的一個問題。每當有人問我類似開頭那樣的問題,個人認為這只是個假議題。 畢竟,能發大財誰不要?但如果不能發大財的話,「最起碼要賺多少」卻是很少人有的概念。因此本篇文章來分享一下,根據澳洲2022年最新發布的基本薪資,背包客合理期望的「最低」薪資該有多少。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2-07-10
    用烤布蕾來迎接新的一週新的一週,用甜點來喚醒自己,噴槍臨時掛點了,來吃個沒有上面烤糖的烤布蕾吧!
    Thumbnail
    avatar
    碼農ㄟ譟咖
    2022-03-21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40/我在matters及文字平台用Likecoin賺入的第一個10萬元我衷心的邀請,如果可以,你能跟隨我這個創作者,我想我的真誠和毅力,在某一個轉彎處,可以分享給你這無止盡的接案人生中,我得到最多的啟發和養分!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9-26
    研究生修煉之路|找題時備感受用的文章資源整理(持續更新)雖然在研究上是一張白紙,但不知哪來的自信,我一直都對自己的學位論文產出有很高的期待:不僅是做自己有興趣的題目、在研究過程中成長,畢業後的自己對於這個領域的理解與熟悉,也要足以對別人侃侃而談……但這些美好想望同時給發想題目時的我莫大的壓力。
    Thumbnail
    avatar
    Tsai
    2021-09-10
    劇評| 《好想做一次 第一季》用文化碰撞開辦授課「我們都得學會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好想做一次 第一季》 青春洋溢的校園題材作品在電影與聚集中屢見不鮮,就像我們在迪士尼頻道所經歷過的童年例如《天才魔女》、《小查與寇蒂》、《歌舞青春》等等都不在話下,但近年的校園喜劇則轉向更貼近全年齡層的大眾口味所靠攏,例如大談青少年性愛啟蒙的英國喜劇《性愛自修室》,還有看各年齡族群走進社區大學會是
    Thumbnail
    avatar
    恍惚電影週記
    202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