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當然是要來好好的自我介紹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啊,我叫做瑋柏(Webber),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天地玩耍
其實我是第一次接觸網路寫作,原本~我偶爾會在X書上面寫些小說,但~後來我還是想要做些區隔,畢竟臉X上寫小說,以這網站的文章編輯...咳,總之~我現在會將寫小說的部分,改來這邊囉~
而我的小說內容會很多元化,有的是自己編寫、有的是用我生活發生經驗改編、偶爾也會發些圖片再用一些文字來敘述,所以~我的這個小天地哩,有很多18+的內容,而且我自己是位男同性戀,所以我分享的文章和圖片,非常大的部分會是以男男為主喔,如果不喜歡,沒有關係~你可以不用勉強的待在這,我尊重你們觀看的選擇,也希望你們也可以尊重我的喜好。互相互相啦~~
我很喜歡獸人,對香香的獸圖毫無抵抗之力XD,所以~很多時候也會寫些獸人內容的小說:P,跟大家說喔,我的大頭照就是我的獸設,是我現在這位主人幫我畫的,如果喜歡這類型的風格,也想擁有一支自己的獸設,可以跟我聯絡,我會將一些基本資訊告訴你,對了~這畫獸設這部分就得要收費囉,畢竟這是我家主人的專業咩
可惡,說了那麼多~開始覺得熱了,已經脫光光了都wwwww,哈哈~沒有錯啦~瑋柏我超級不喜歡穿衣褲的,只要一進房間,絕對是把自己脫個精光。蛤?你問我為什麼?拜託~光溜溜的很舒服好嗎~~尤其是在寬闊海邊的太陽底下,舒服的陽光,偶而吹來的海風。想像一下,陽光灑滿全身、海風吹撫著每一吋肌膚,搭配著360度環繞海浪聲與海鳥叫聲,超級無敵享受的,而在房間裡~最不該存在的就是衣服和褲子了!這些束縛就該全部褪去,在外面已經緊繃到不行了,回到自己的房間,當然是要讓自己處於最舒服的狀態呀,哇哈哈哈哈~~
總之~謝謝你們願意看到這邊,其他的介紹,就請大家在我的文章裡發掘吧!期待你們都能享受在我的小說氛圍裡,如果有什麼指教~也請大家不要吝嗇的告訴我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那些能幫助我們真正了解「日治時期台灣」的好書 (第一篇「政治及社會運動」)「臺灣人偷東西,被日本警察抓到以後,會被剁掉一隻手」、「日本統治臺灣五十年,屠殺了四十萬臺灣人」諸如此類的「謠言」都沒有什麼根據,往往是一些不懂歷史的人出於各種理由編造出來的,接受這些,好比吃下沒有營養又有害身心的食物。以下為大家介紹幾本能讓我們遠離謝絕那些歷史謠言,又能讓我們更瞭解那個時代的好書!
Thumbnail
avatar
爬格子的雀榕
2024-02-17
説説,人生第二次社會公民運動-第一天 嗯,沒錯。 這是我人生第二次社會公民運動。第一次獻給倒扁運動,原因是,我投的總統票,我負責。 從懂事出社會至近,幾十年了。十幾歲時,被李敖啟蒙的歷史角度如何看待勝利、失敗者的歷史書寫後,原來我們是黨國不分的國家體制。 然後,學會如何檢視、定義政治家、政客的區別。 曾經,我們以為有一個新政黨出
Thumbnail
avatar
streameren37
2024-01-08
第一年當老師─最痛苦的事情 "The most painful part of being a teacher is scolding or getting into conflicts with students." 當老師最痛苦的就是罵人,和學生起衝突了! Character Description 人物設定
avatar
清月
2023-10-22
什麼是Terra(Luna)?Luna 幣的介紹與未來的發展 - Luna 是近期幣價暴漲最多的幣種之一?什麼 是Terra(Luna) 公鏈? Terra (Luna) 鏈上的幣種 Terra穩定幣 幣價穩定與法幣掛鉤 如比特幣般具有抗審查性,達到了真正的去中心化穩定幣 廣泛的與不同的法幣掛鉤,如美元、歐元、人民幣、日圓、韓元等 Luna 幣 哪裡可以買Luna與UST? KuCoin 註冊享9折
Thumbnail
avatar
kai kai wu
2022-03-07
《艾朋牛排餐酒館》傳說中台北最好吃的牛排,當然就要和好朋友一起來享用。說到《艾朋牛排餐酒館》就有一些虧欠,跟主廚說會來吃,但是一隔就隔了兩年,主要是價位並不適合我這種資金緊張的人享用,如果真的要去吃,我還是需要一個理由支持,讓我花錢無所顧慮,不然我對自己真的可以算是摳門,為了能加緊改善財務狀況,很多錢的應用就會思考很久。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2-01-17
《偶然與想像》: 自我認識,是一場無用的努力 「如果身邊的人否定你的價值,請記住要抵抗,不要讓社會的標準來衡量你,你必須珍惜只有你自己清楚的價值,孤獨自處很不容易,但這是必要之作為。你珍惜的價值總有一天會在意外之處鼓勵到別人,那種狀況也許一輩子都不會發生,但是不做的話會變成『不可能』發生。」 「可以這麼說。我多希望是在得獎前跟你這樣對話。」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1-12-14
夏天读聊斋:我当然是鬼了,就是来和你好一下的你不要将自己当作人,只想成是妖精鬼怪中的一类就好了。他们下山去捉弄人,你也跟着去,鬼怎么会怕鬼呢。
Thumbnail
avatar
Lola
202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