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起】

2022/10/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我也曾想過一了百了
誕生日に杏の花が咲いたから是因為生日那天杏花開了
その木漏れ日でうたた寝したら在層層樹影間的陽光下打盹,
虫の死骸と土になれるかな能與蟲子的屍骸一同回歸塵土嗎?"
因為在用心營造的溫馨氛圍下,
期待親密的溫柔卻換來刻薄言語
瞬間,滿身傷痕又被扒開,
卻也一次比一次更難癒合。
這一個禮拜以來,我日日做TAT功課
沒隔多久,一段話就這樣來到我眼前

~以下文字擷取自Niseema Tsai老師臉書粉專

「若你一定要在一個沒有愛的能力的人
身上不斷挖掘愛的證據,
除了讓自己越來越痛苦失望,
不會有任何收穫。」
約莫兩個紅綠燈口的路程,止不住的淚水肆意宣洩
之後,在TAT的期望步驟裡,告訴自己別再重蹈編織虛幻的奢望。
算了,聊聊別的。
因為偶然看到這一位難求的盛宴
『哥本哈根×MUME
限定期間:2022/10/17-10/23
供餐時間:17:30 – 23:00』
(我想現在要訂大概是不可能了,那麼~快利用你們的特權XD)
https://www.mume.tw/reservation.html
那麼,我也聊聊我的哥本哈根們
我的餐具幏私們向來沒有什麼品牌趨向
因為不屑無趣的匠氣,幾乎鮮少使用成套
而且食材取用也中西不拘,繁簡混搭
上頭有用金網つじ烤出的十字焦香密紋,還有當年K2嘉平主廚的手工肉捲~~bellissimo~~
白灼現流小卷也全然和拍
文青擺譜凸顯假日午后的慵懶
從臺中卡布王私渡回府的巨無霸鐵鍋厚鬆餅
最後,正式家宴時,他絕對會是主角之一
就這樣,雲端圖繁不及備載,有心情時,再繼續不定期分享
莫名其妙又多了隻狗
母斜眼:狗哪來的啊?
高中生:阿阿就去法國交換的XXX(母的)說先放我著
聽著,怎麼感覺有些貓膩啊啊啊啊啊
啥?她為什麼不放家裡喔,我沒問ㄟ
~下圖為家用Netflix播放畫面截圖,非供營利使用,請勿轉載~
生在皇室,雖然你有不見容於世俗的秘密,媽媽也不可能放棄你
"是真的 我難過 還不至於悲傷
最富有 是在一無所有 尋找你不時也回顧 的目光
多想變成 最慷慨的人
就連告別 我都不吝嗇
不持有某種身分
消耗著 僅有的自尊"
#我要在屬於自己的這個日子裡盡情揮霍
#任誰的冷心冷情都滲透不了我渾身和煦的飽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