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不要說分手!

2022/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天不要說分手!
雙手的溫度漸冷
口中呼出的氣結成霧
是天氣漸漸轉涼
看來冬天很快就會到了
這時候有著好多節日
想著與你做什麼樣的事
臉上逐漸浮現笑容
某日你開始電話不接
約會總是有總總藉口
甚至有人在街上看到你跟別人
我只能跟自己說⋯別多想!
信義區開始做聖誕裝置藝術
提醒我們聖誕來臨
你約我到聖誕樹下有話要說
我們見面你欲言又止
似乎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嘆口氣來此之前已有心裡準備
終究你遲疑一下還是說了
『要不要一起去吃薑母鴨』
我開心的笑了⋯我們到了後點了一鍋
為了去除寒意舀一碗湯
但邊喝臉上的淚滑落湯中
因為我們約好「用薑母鴨取代分手意思」
此刻的你起身離開
只剩我一人寒冷的夜吃著⋯只想說⋯
『幹!一個人吃太多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17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