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賺錢,賺錢欲望特強烈 | 命理知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財運變好的人,都在想些什麼,你知道嗎? 有變好的想法,才有動力
如果覺得~下班就想休息或玩樂,只想睡覺沒有什麼動力,對投資理財沒有興趣,也不想多花時間去多賺點錢,時間久了,又覺得自己賺的太少,這類的想法通常是財運不強的人身上很常見的事,或許會說我不知道怎麼努力呀!不能怪我呀!嗯嗯嗯,也卻實不能怪任何人,你在玩遊戲的時候,有人的兼職;你在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有人在兼職;你在看電視的時候,有人在兼職,他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只是去做了兼職來賺錢而已
還有更多命學(痞客邦)文章:https://reurl.cc/73xXDl
訂閱玄粉族的YOUTOBE影片https://reurl.cc/pxRZ3e
追蹤玄粉族臉書FB影片:https://reurl.cc/WXoqNx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448內容數
    我是林子玄老師,非常喜愛玄學,透過自己的八字先了解自己,認識自己,再進入時間上的運勢好壞,十神裡的類化,居家風水裡,來去做趨吉避凶,好時機可衝,壞時間守的原則,少發生一次危機,就是轉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終於審核通過了,但收入還是零,希望之後收入不要會是零,我要證明給我哥哥看我想賺錢他不想去賺錢的差別,還有證明我比他有能力嗨囉大家好我叫韓俊碩,我主要分享寫作和小說故事和動漫欣賞心得,我都會分享在我的文章裡,大家不妨追蹤我訂閱我一下,訂閱價錢很公道的,不會太貴,訂閱我可以解鎖被限定的內容,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09
    想賺錢不需要看對方口袋裡的錢角度數據經常觀察消費者的消費狀況,臺灣消費者月繳電信金額的資料顯示消費情況,本文分析消費者支付電話費的情況,並討論富人與窮人對商品需求的差異,以及高單價商品的消費模式。
    Thumbnail
    avatar
    角度數據
    2024-03-25
    獨立書店打工記(下)_我不當文青,我只想賺錢我也知道書店不賺錢的,但是如果你要找人打工一定要事先講清楚是免費的還是有時薪的,我自己也錯在沒有先問清楚,覺得跟文青談錢就是俗。我一直活在工作就有時薪跟勞健保是正常的,原來之前得到的那些理所當然的福利,現在都是必須要靠自己去爭取才有的。
    avatar
    Hitomi
    2024-02-27
    投資超需要耐心,特別是想賺錢|今天巡完田水的感想投資超需要耐心,特別是想賺錢|今天巡完田水的感想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3-11-27
    9/14EP82【理財筆記】想存錢先認清自我!這是一場自己和自己欲望戰爭!《金錢的真理》(3)❤️不只教【賺錢】,更教如何和錢【相處】! 財富自由的書,多半教你如何賺大錢,《金錢的真理》這本書,則是教你如何和錢相處,從小到大我們會去研究如何和同事,或是如何和異性相處,但是,唯獨金錢,大家都不好意思討論,但是,偏偏身處資本社會,我們天天會接觸到錢,我們不但需要金錢,而且想要金錢! 我們需要利用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9-13
    D43 學習能力愈強,賺錢能力愈高欣賞我的內容創作,可以以一杯咖啡的價錢支持我,讓我你提供更多有用資訊 你的學習能力決定你的賺錢能力 當你擁有強的學習能力,你就可以賺取更多。當你賺得更多,便可以得到更多想要的東西。這裡說的學習能力並不只是在學校讀書的能力,更多是你可以獲取新技能的能力; 更重要是將這種技能掌握透徹以獲得變現機會。
    Thumbnail
    avatar
    Time to Invest Now
    2022-04-20
    BL校園耽美心得|《拐個狀元回家賺錢/最後一題選C》作者:惟隱【校園+雙強+甜寵+雙學霸】 |5星推薦《拐個狀元回家賺錢/最後一題選C》作者:惟隱 《拐個狀元回家賺錢/最後一題選C》是「小攻」學長亦忱和「小受」學弟喻辭的校園甜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3-22
    「錢」是什麼? 一招最強賺錢心法!有沒有想過,錢到底是什麼呢? 很多人一輩子為了錢再打拼,卻不知道錢是什麼。這樣一個跟我們生活密不可分的東西,為什麼學校不教呢?
    Thumbnail
    avatar
    艾莉 X 愛生活
    2021-07-27
    TSLA Q2 財報 – 史上獲利新高,別再說特斯拉本業不賺錢了! | 科技巨頭解碼#66電動汽車龍頭 Tesla,正式發布了他們在今年第二季的財報,交出了非常亮眼的成績,無論是在營收,或者是獲利上,都超過了市場上的分析師預期,也讓盤後特斯拉的股價上漲了 1%。當然,作為市場上最熱門的股票之一,特斯拉的營運狀況是非常多人關注的焦點,所以就讓科技巨頭解碼來帶大家看特斯拉最新一季的財報重點。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1-07-27
    【最強投資理財課程推薦】7種股票賺錢的策略方法報你知一說到股票,我們絕大多數人腦海中冒出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想投資理財,沒錯,我們投資股票的目的就在於賺錢,只要是金融商品,就會有風險,這也就意味著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在股票投資中賺到錢,大多數股民可能投資跟投機都沒分清楚,就像生生不息的韭菜一般,一次又一次被割得體無完膚。現在就一起來看最新股票投資課程推薦吧
    Thumbnail
    avatar
    好生活好物推薦
    2021-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