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迴路轉~

2022/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一定會經過幾次的峰迴路轉。怎麼說呢?
像是今天一早,天氣無比的好,
見到太陽一定要出門曬一曬的我,開始規劃騎腳踏車的路線。
沒想到,睡個回籠覺到頭暈起床,生理期就來了。
只好改成走到巷口買杯熱珍奶,順便領包裹。
應該是風和日麗和大自然合照的帥氣身影,變成提著飲料的廢廢。

昨天喬裝賢慧媽媽到市場買菜,感受一下台灣人民的活力。
挑了一尾眼睛清澈的黃魚,打算紅燒,
再用神手挑了剛好一斤的雞蛋丁,
還有兩顆硬柿子(因為兒子告訴我,好事成雙!)
再買了四顆裝成一盤的芭樂(女兒的最愛!)。
老天~總不能吃魚配水果吧…
看到餛飩就像看到救星,就決定是它煮湯了。
加上一把菠菜,家裡還有雞蛋,就這樣吧,不負責任的亂煮晚餐菜色。
其實我想找的是心心念念的麥仔煎啊~~!
算了,今日無緣,來日再聚,下次我要芝麻、花生口味全包。

說起峰迴路轉,
上一次應該是在三年前,當時心裡覺得疲憊,想暫時休息,提出了離職的想法,後來以留職停薪送出,結果就在預計留停的前一天,老闆竟然說了自己身體面臨需要大手術的實情;我想著,既然是這樣,那再留兩個月,等老闆身體修復好些再離開也無妨吧,於是就又留了下來。沒想到接下來因為疫情的關係,默默又度過了三年。
就在夏天結束時,我的工作也告一個段落了。終於做了人生中第一次裸辭的決定,成了社會經驗0的菜鳥,至今還沒出社會。
遇上秋天,涼風徐徐,秋高氣爽的好天氣,真的好舒適。我一度覺得真是個找工作的好時機(我果真是菜鳥)。結果,我依然坐在書桌前,享受窗邊的陽光,像隻瞇著眼睛慵懶的貓。

















































































































    dobubu
    dobubu
    就當作是發聲練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