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誰沒有故事

2023/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聽到或是看到你的表現的時候,第一句說出的話是:
你真幸運!
以前聽起來只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不是很舒服
現在我覺得說出這句話的人很失禮。
否定了你的付出和努力,覺得所得到的回饋都只是因為幸運。

然後也有人跟我分享完自己過往的一些事情後,
對著我說:你應該沒有故事吧!

哇!
人生,誰沒有故事呢?

從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你就開始了自己的故事,不是嗎?
那別人何嘗不是。

昨天做了一個人格特質的測驗,我不喜歡自己的結果,
但又不得不承認,那就是我;報告中許多描述都很真切地呈現出我自己也講不清楚的特質。
了解自己的優缺點後,也能藉此提醒自己,幽默點吧,別認真了!











































































    dobubu
    dobubu
    就當作是發聲練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