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的軍艦岩

2022/10/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沒有想過會是晴天還是雨天,約了就會出發。
說是要去軍艦岩,因為沒有去過,所以前一晚,上網隨興瀏覽了一下別人的網誌,看起來僅有25分鐘的路程,很輕鬆嘛~於是便放心的睡了。
隔天一早得知約定時間延後15分鐘,深感時間非常充裕,於是又跑去睡了回籠覺,
沒想到一睡下去,再醒來就像龜兔賽跑的兔子一樣,驚慌失措直奔捷運站。
好加在沒有遲到。但是某人一直恐嚇我,上回他的經驗是需要3個小時攻頂!
我心想,怎麼可能??!!但還是默默買了2顆茶葉蛋和1盒壽司再加1瓶運動飲料XD
(噢!因為很輕忽,所以還買了一杯手拿熱咖啡~)
總之,拖拖拉拉的兩人,11點才到登山口。
位在大學裡的登山口,不由得再次感受校園的學術氣息,只有覺得距離自己好遙遠。
默默轉身走向綠意,看看樹梢上的喜鵲?生氣蓬勃,楓香還很翠綠,果實小巧可愛,卻又想起曾經的楓林大道...
感慨要幹嘛,實體的人生只有往前。讓這些永恆的意念留在無形的宇宙吧~
開始慢慢拾階而上,腳一旦熱起來,就不想停下來了,直接攻頂。
灰濛濛的天空露出一方塊的藍,遠眺觀音山,淡水河,環河快速道路,還有新光三越,圓山飯店,101大樓,文化大學等,視野遼闊。
瘋狂亂拍一陣,就像其他同樣也攻頂的大嬸,吵吵鬧鬧不顧別人眼光。
如果只有我一人的話,應該是孤僻的在角落吧!
但我就是跟一個掩蓋不住光芒的人出門啊!老天~
人很奇妙,你是哪一種人,不代表朋友一定會物以類聚,有些是互補,有些是相剋相吸。
大自然運行的法則真奇妙,它把我們圈在一起,重疊了生命的軌跡,擦出一些不一樣的火花。我感謝有她,開闊我的視野,逼迫我挑戰自己的極限(有些方面),分享深層內心的自我並且陪伴和成長。
年屆50,你說你覺得人生無憾了,我不禁自問:我呢?

那些我所欣賞的成功的人,都是紮紮實實努力過的人,
用他們的故事告訴我,沒有努力過,就不會體悟的。
由衷祝福

50閃亮亮新人生,
重新好好做個人~
心理平靜,身體沒病!
輕鬆快樂~
隨時隨地感受滿滿的愛

p.s.謝謝意外的莎諾大餐,值得紀念的日子。
    dobubu
    dobubu
    就當作是發聲練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