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一壺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落日出之間
溫一壺酒
佐以記憶的悲喜
和寂寞微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積欠的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飛向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渇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歲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與被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第二章(一)溫德家族【諸王記卷一】  「異鄉者是一個職業,而艾倫並不知道妳來自另一個世界,我也希望妳對他們秘密。」   「畢竟,讓兩個世界知道彼此存在不是件好事。」   瑞伊並沒有接受他的說辭,但她仍在等他繼續解釋。   加力布爾繼續說:「相信妳方才有稍微翻閱我寫的那本書。」   瑞伊點了點頭,那本書仍安靜的
Thumbnail
avatar
Nicole妮可
2024-06-19
城崎溫泉:一之湯(一の湯)從車站出來後~沿著最熱鬧的主街道一直走到最底 跟著柳樹的蹤跡一直走 當你看到「海內第一湯」時 就知道離一之湯不遠了
Thumbnail
avatar
Miya Yang
2024-06-08
【試用報告】安心溫和一條龍♠光澤診所新品優惠組DR.SHINE 肌光三入組+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   我去年十一月的時候 還拍影片在該該叫說我好久沒有做醫美 心想事成吸引力法則就是這樣來的 馬上我就接到了一些醫美的小工作 像是最基本的肉毒阿基本的海飛秀 前一陣子更酷的是我做了電波 從來沒做過這樣高強度的醫美 雖然做醫美的經驗豐富 但是碰到了天后級電波 我一時還真的不知道要
Thumbnail
avatar
大魚
2024-02-04
北海道旅遊|全程無自理餐.北海道神宮.足湯體驗.洞爺湖.昭和新山.小樽漫遊.螃蟹溫泉五日|保住一晚五星北海道旅遊|全程無自理餐.北海道神宮.足湯體驗.洞爺湖.昭和新山.小樽漫遊.螃蟹溫泉五日|保住一晚五星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reurl.cc/edWgmj #Pp貓 #日本旅遊 #北海道 #北海道旅遊 #小樽 #洞爺湖 #螃蟹吃到飽 #螃蟹溫泉 #北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3-09-27
就是尋一溫暖的人,渡此餘生。愛是相伴。人生最美好的景色,就是你。 我願意與你一起共度餘生,不求天長地久,只求能陪伴你度過所有喜怒哀樂。
Thumbnail
avatar
Cassie's Corner
2023-09-13
釀影評|《一代茶聖千利休》:在侘寂中,沏一壺永恆的道茶道者,不過水與茶,如此而已。利休所言:「這世間能讓我低頭的,只有美的事物。」在待庵茶室中展露無遺,極簡卻具深度的設計,是「侘寂」美學的經典體現。品茶時,飲者進入一種枯淡的心境,卻是讓人心馳神往,這也是利休「空寂茶」的核心價值:不以華美為目標,卻以空的心境獲得一切永恆,茶禪之美正在於此。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2-08-14
燙一壺亂想來醉飛鷹盤旋自己的過癮裡 沙塵有夢不妨礙海嘯遮蔽太陽 糖果融化哪張嘴裡都是時間 血液還沒乾就燙一壺亂想來醉
avatar
李四郎
2022-01-03
溫、熱鍛造用玻璃潤滑劑-感受高溫下0.05的超低摩擦係數金屬成形用的玻璃是一種熔體潤滑劑,沒有固定的熔點、導熱係數小(K=1.1~2.0 w/m-k)、高溫摩擦係數低(μ=0.03~0.10),可依據胚料高溫特性設計適合的成份與粒度,當玻璃與高溫胚料(450~1,250℃)接觸時,它可以在模具和胚料接觸面之間形成液態薄膜並隨著金屬的流動而延展,達到隔開兩
Thumbnail
avatar
HIKO
2021-10-25
我喝了一壺「歌劇院」法國瑪黑兄弟茶—歌劇院  《Mariage Frères—Thé à L'Opéra》 濃郁的果香,佐以草莓、紅醋栗、櫻桃、小紅莓、覆盆子等來調味,日式煎茶做基底,聞來甜滋滋喜上眉梢,嚐起來溫潤爽口。 這家餐廳已經光顧多次,一直沒有好好品嚐他們家賣的熱茶,終於有機會一償宿願,帶著美麗的心情,假想自
Thumbnail
avatar
廢文集散地
2021-10-12
溫柔不多話的你偶然路過 你奮力向我招手 充滿朝氣和活力 感染了整條巷弄 我掛著滿臉的倦容往裡頭走 你用好有溫度的姿態 給我一個深深的擁抱 你說 「倦了累了 就到我這兒來吧!」 胸口那股壓抑許久的愁緒 和著滾滾的淚珠 忽地灑落滿地 就這樣 讓陽光給蒸發了去 咖啡香氣瀰漫的夏日午後 恣意悠然地沈迷在你溫暖的療癒中
Thumbnail
avatar
鹿兒
202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