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食軸線 | 共工共食-20171022大同國•小花園

2022/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綠食軸線之小花園整理 #都市自耕食

今天太不可思議了!
本來只有我一個人在小花園工作,心裡想著我一個人怎麼可能做得了那麼多事...今天應該沒什麼進度了~

想不到,下午路過兩個路人,是一對即將結婚的情侶(不過看起來還是年輕的大學生模樣),他們被小玉姐種的可愛辣椒吸引駐足,閒聊幾句之後,他們馬上就有興趣認識我們在做的事,然後我就很厚臉皮地邀請他們幫忙,可愛的女生(鈺琪)很想幫忙,於是問了男生(鐘先生),結果他們就進來幫忙了,有了兩位天使相助,進度快很多^^
然後青少年班下課時,麗春領著一群孩子來幫忙,果然都是肯做事的好孩子,男生們跟我及鐘先生去搬磚(學校工程要丟掉的)
小朋友擔任運送工作,賣力地推著重重的推車
女生們跟麗春及鈺琪拆除舊菜框,百忙中抽空的惠琪姐也來幫忙用磚鋪菜圃框,鋪得又快又好喔!(達人^^)
就這樣,神奇的、我們一群人把門口到香蕉圈前的菜框都鋪好了!
剩下的工作之後再排時間來做了
等得到足夠的竹子就可以完成高腳菜園,給秀琳姐教大家種植了

感謝今天辛苦的大家喔~^^
也特別感謝麗春和巴哈尹青少年班孩子們,有你們,進度是用飆的!
看到這些孩子們在麗春和青少年班激勵者的帶領下這麼優秀,真的很感動!他們有被帶出心中服務的熱忱喔!^^
那個力氣很大的小男生還跟我說,來這裡工作比玩手機有趣太多了!能做很多事又能看到好多小生物在土裡~
我真的超感動的!
願意積極主動做事,孩子們真的太棒了!
期許這樣孩子越來越多~👍
孩子們就是未來引領世界走向美好的力量啊!
力氣很大的小男生看到蚯蚓很開心
今天小花園整理進度在眾多突然出現的天使們的幫助下,也突然變得很神速!
今天小花園整理進度在眾多突然出現的天使們的幫助下,也突然變得很神速!原本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根本做不了這麼多事,真的感恩上天總會在我需要時送來天使!💖
地球,原初就是萬物共享的美麗家園,而大自然母親給予我們豐盛的一切,她一直在等待著人類找回生命的本質,回到土地共同創造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地球生活! 現在,是我們攜手合作重返新地球天堂的時候了! 歡迎跟著Elsa 走進地球花園,一起探索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生活,我們一起前往一個新的世界,開創新的生活模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